百度現「逮捕法辦羅干曾慶紅江澤民」 民眾支持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2月28日訊】(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朱智善採訪報導)27日,大陸最大搜索引擎百度驚現「立即逮捕法辦羅干、曾慶紅、江澤民」、「江澤民、羅干、周永康、李東生」等,已被全世界幾十個國家和地區以「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起訴的字樣。《新唐人》記者隨即找大陸網友查證此事,網友證實近日百度確實解禁了很多迫害法輪功的真相。

日前「610辦公室」主任、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落馬後,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面臨審判被認為是「板上釘釘」之事,隨後大陸最大搜索引擎百度不斷解禁。近日又驚現「立即逮捕法辦羅干、曾慶紅、江澤民」等字樣,引發海內外各大媒體的強列關注。

一名戴姓法輪功學員向《新唐人》記者表示:「最近經常在百度搜到迫害法輪功的真相,昨天就看到有『立即逮捕法辦羅干、曾慶紅、江澤民』等文字我非常驚訝,真是大快人心之事。」

她還表示:「中國大陸的網民不會翻牆的,在網路上跟本看不到迫害法輪功的真相,一直被中共的謊言欺騙,現在在百度能搜到迫害法輪功原凶江澤民、羅干、曾慶紅、李東升等被起訴,說明中共高層誰也不願為他們背黑鍋,也讓中國網民、百姓更加了解法輪功弟子講真相是真的、是對百姓有好處的、更能了解法輪功學員到底是一群什麼樣的人,更能認同真、善、忍的力量是偉大的。」

大陸網友康素萍也向《新唐人》記者講述了百度搜索的情況,並表達了她的心聲。她表示,看到百度搜索結果顯示的『群體滅絕罪』之後,頗有感觸。

她說:「無疑法輪功是優秀的,令人敬佩的。十幾年如一日堅持、傳承和執著一個理念和信念,真的很不容易,不是常人所能做到的,他們用實際行動印證了一句話:「因執著而閃耀,為精彩而創造!」。

她表示,法輪功的所作所為讓人震驚,以事實為依據,信念為航標,日復一日、歲歲年年,全方位立體式覆蓋,從點到面,由外而內,有計劃,有步驟,潛移默化,循序漸進,令對手無所遁形,潰不成軍,被迫就範。「我真的很期待很想知道,這是一群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靈魂和意志、思維和智慧……」

權力運動胡軍表示:「百度網禁時解時禁前兩天有,剛剛搜就沒有搜到,現在李東升被抓了以後,對李東升報導的時候直接就在中共的一些媒體就把周永康綁在一起了,還有就偶爾暗指江澤民,因為這裏面基本上大家套路都非常清晰了。」

胡軍稱,「政法委對法輪功的迫害非常深,現在整個中共對整個中華民族的罪惡那就是罄竹難書了。他(李東生)既然是邪教辦公室的副主任(中央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辦公室主任),他對法輪功群體到底幹了什麼?是否罪惡滔天?這裏面就要考慮到更深層次的問題,就是更深中共犯下的罪行。中共早日解體、早日下地獄、早日滅亡。」

自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一意孤行,發動對上億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政策以來,在江的「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殺」、「不查屍源,直接火化」等滅絕人性的指令下,數百萬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死,數萬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被活摘。江澤民、曾慶紅、羅干、周永康等迫害法輪功的元兇,已經在全球很多國家被起訴。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