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全球看中國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1月19日訊】11月18日全球看中國

英國《衛報》:中共網絡長城 網民新法突圍

中共經常針對海外的新聞網站進行屏蔽,試圖封鎖自由訊息。但專門研究中共網絡封鎖的網站GreatFire表示,他們透過製作「鏡像站點」(mirror sites)的方式,把中共打擊的網站複製下來,並掛在亞馬遜(Amazon)公司旗下的伺服器保存,讓中共難以封鎖,國內的網民也因此可以直接看到這些自由網站的新聞資訊。

法國廣播電臺:12年後中國很可能成為全球第一肺癌大國

中國肺癌高峰論壇剛剛在北京落幕,專家表示,到2025年,中國的肺癌患者將突破100萬人,中國將成為全球第一肺癌大國。目前,中國民眾的肺癌發病率每年增長幅度高達26.9%,吸煙、空氣污染等是造成肺癌擴大的主因。

路透社日本:中國10月新房價格 同比增加9.6%

10月份,中國70個大中城市的新建住宅銷售價格比去年同期上升了9.6%,房價已經連續10個月上漲,漲幅也在逐月擴大。中國住宅價格仍然處於歷史高點,地方政府為了維持收入,持續高價出賣土地,是助長房價上漲的主因之一。

台灣《蘋果日報》:血腥新疆 9維族示威遭射殺

新疆喀什地區巴楚縣9名維吾爾族民眾,因為不滿政府政策,前往當地派出所抗議,遭到警方血腥鎮壓,9人全被射殺身亡,另外有30名維族人遭到抓捕。世界維吾爾代表大會批評中共當局是對維族進行「武裝鎮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