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哭鬧 母竟塞她進後車箱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0月25日訊】日前台東一名少婦因6歲小女兒哭鬧,硬將女兒塞到後車箱,她還曾被目擊拿菜刀威嚇女兒不准哭,台東縣社會處已將受虐女童緊急安置。

據中央報導,這名少婦有3個女兒,因小女兒哭鬧,少婦於是打開後車箱,將女兒塞到後車箱,女兒大喊不要,奮力推開車箱蓋,將頭往外伸。

沒想到的是,少婦硬將女兒的頭壓到車箱內,用力將車箱蓋壓下,女兒頭被重撞,隨後被關在緊閉的車箱內,外面也聽不到女兒的哭喊聲,過程被鄰居拍下。

鄰居還拍到,少婦有一次拿著菜刀在女兒面前威嚇,不准女兒哭泣,女兒受到驚嚇,哭得更大聲。

據鄰居介紹說,女童的父親開車載荖葉,很少在家,媽媽偶而跟著出去,將3個女兒放在家裡,媽媽管教女兒經常出現脫序行為。

更可悲的是,還有一次小女兒喊著肚子餓,媽媽一氣之下將女兒載到史前館,將女兒獨自丟在史前館,開車離去,半小時後,才返回將女兒載回家,從此女兒再也不敢說肚子餓了。

台東縣政府社會處表示,接獲通報後已經將受虐女童緊急安置,將會進一步了解女童母親的心理狀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