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田斗真下鄉當志工 拍吻戲用玫瑰香白蘭地漱口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9月22日訊】(新唐人娛樂組報導)在傑尼斯偶像中,專職於演戲的生田斗真不斷自我磨練,近年總算熬出頭,榮獲日本藍絲帶獎、電影旬報獎等深具權威性的獎項肯定,而最近因演出「半澤直樹」而風靡台日兩地的?雅人,也曾在這些評選中風光獲獎。

「遲開的向日葵」中,生田斗真遭逢失業及失戀,心一橫決定從東京遠赴高知縣當志工,想不到來到異鄉,卻意外擄獲真木陽子及當地美女們的心,劇中飾演護士的香椎由宇甚至還對他主動獻吻,果真是豔福不淺。據悉,生田斗在拍攝吻戲之前,他會特地先用帶有玫瑰香味的白蘭地漱口,此舉不但能有效去除口臭,還能透過接吻傳遞迷人香氣給對方。

「遲開的向日葵」以高知縣為故事背景,為了拍攝此劇,生田斗真也在當地待了兩個星期。雖說從機場到外景拍攝地得花3個半小時的車程,生田斗真卻不以為苦,不但在短時間內跟當地居民打成一片,還趁著拍戲空檔,四處蒐尋當地美食來品嚐,頗能自得其樂。

對此生田斗真笑說:「附近開店的大叔都已經變成我的好麻吉了。」或許是因為幼時曾在北海道住過一陣子,對於同樣被自然美景環繞的高知縣,生田斗真覺得十分有親切感,讓他有種回到自己故鄉的錯覺,還說:「高知縣跟我非常合得來,來這裡拍戲真的很值得!」

生田斗真主演的「遲開的向日葵」將從9/23起,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由緯來日本台首播。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