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謀涉嫌超生 疑似三子女學校曝光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8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丁寧綜合報導)早前有消息稱,大陸導演張藝謀與現任妻子陳婷有三個孩子。據圖庫CFP消息,三個孩子分別曾在無錫僑誼幼兒園、連元街小學學習生活過。此外網路還有傳聞稱,張藝謀還與其他女子生過孩子,一共有7名子女。針對張藝謀有多名子女的消息,不少網友認為他涉嫌超生。

今年5月5日,《南都娛樂周刊》爆料張藝謀再婚的消息,稱該刊記者目擊再婚妻子陳婷和兩子一同返回張藝謀公寓,並爆料兩人的地下情緣起《幸福時光》。

某知情人士透露,陳婷與張藝謀是在籌備拍攝《幸福時光》時相識的,當時是在2000年。而當時正準備報考北京電影學院的陳婷在這次「選秀」中與張藝謀相識。後於2001年5月6日生下大兒子張壹男,今年12歲;2004年3月9日生下二兒子張壹丁;2006年12月27日生下老三張壹嬌(女),三個孩子今年分別為12歲、8歲、6歲。

據圖庫CFP消息,記者8月28日抵達江蘇省無錫市,探訪名導張藝謀與現任妻子陳婷3個孩子學校所在地,據傳,三個孩子分別曾在無錫僑誼幼兒園、連元街小學學習生活過。

據「人民網」報導:今年5月初,張藝謀被曝「至少有7個孩子,或面臨1.6億超生罰款」。江蘇省無錫市人口與計劃生育委員會(以下簡稱「無錫市計生委」)曾表態,稱對張藝謀「超生」一事已開展調查。時隔3個月,仍無進一步消息發布。記者在8月19日上午致電無錫市計生委,對方回應稱「仍在調查」。

有網友稱:目前中國很多政策就是變相扼殺窮人,舉例說,之前,讀研、讀博都不要交費,而且還要少量補助,今年開始讀研、讀博都要交學費了。窮人生孩子進不起產房自己接,長大了沒錢進不了好學校。而張藝謀超生了計生人員連他家大門都進不了。

內蒙古興安盟網友:可能上面有人罩著,不然哪能遲遲查不出來。

廣東省網友:明星也該和老百姓一樣,超生要交社會撫養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