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小學傳槍擊 失婚婦勇勸槍手投降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8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凱洱綜合報導)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郊狄卡布郡一間小學,在當地時間20日下午發生槍擊案。過程中,一名失婚女性職員不畏危險,向歹徒細述自己的人生波折,說服槍手棄械投降。槍手最終在警匪駁火中投降,幸未造成人員傷亡。

據了解,20歲的嫌疑人希爾(Michael Brandon Hill),20日下午挾帶一把AK-47突襲步槍,闖入喬治亞州狄卡布郡(Dekalb County)羅納德E.麥奈爾發現學習學院(Ronald E. McNair Discovery Learning Academy),要脅一名職員打電話給當地電視台,要求派員採訪、拍攝他槍殺警員的過程,在通話期間還傳出槍響。

在校孩童在老師引導下,驚慌逃出教室。警方趕赴現場後,雙方爆發槍戰,所幸過程中無人受傷。

一名勇敢的校方職員塔夫女士(Antoinette Tuff),一直留在現場勸說,讓槍手沒有機會走出辦公室再開槍,最後說服槍手放下武器,淨空口袋和背包,趴在地板上。

杜芙接受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黛安索耶世界新聞」(World News with Diane Sawyer)獨家訪問時表示,她看到一名年輕人準備大開殺戒。「他告訴我,他對於自己的行為很抱歉,死不足惜。」

杜芙試著讓槍手冷靜,述說自己的人生故事。她告訴希爾,自己維繫33年的婚姻支離破碎,事業也大起大落,但最終她靠自己挺過來了。

杜芙說:「我告訴他一切都會過去,如果我可以走過來,他也可以。」

警方指出,希爾將面臨加重襲警、恐怖威脅和持重罪犯所擁有武器等指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