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廁玩手機 少女跌入糞坑 父叔施救中毒亡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8月13日訊】愈來愈多的年青人成為「手機控(沉迷於手機)」,卻也替自己隨時隨地製造危險。中國河北邯鄲市一位少女前天(11日)上廁所時,邊上廁所邊玩手機,疑因在廁所蹲太久,雙腿發麻跌入糞坑,少女父親和叔叔發現,也跳入糞坑想救人,導致二人也先後中毒身亡。

據《燕趙晚報》報導,河北省邯鄲市肥鄉縣郭家堡幹部介紹,如廁意外死亡的少女姓李,今年18歲,平時和母親在新房居住,父親晚上則在相鄰的老房子休息。其中新房的廁所位於院落一角,於今年3月份建成,分為男女兩個單間,糞坑長約2米,寬0.5米,深約1.7米,自使用以來既沒有使用水泥板或木板遮蓋,也未定期清理。

  8月10日晚上11點多鐘,少女拿著手機往廁所去方便。次日零時30分左右,她的父親睡醒後透過院牆發現廁所亮著燈,感覺情況有些不妙,急忙跑去叫醒妻子看個究竟。

  夫妻二人剛一踏進廁所,頓時嚇得目瞪口呆:女兒喜愛的手機摔落在地上,糞便達1米多深的茅坑里,只有一只腳露在外面。

 

  少女的父親來不及多想,奮不顧身跳入坑內欲將心愛的女兒打撈上來,剛把女兒抱住,卻身不由己倒了下去,污穢之物瞬間將父女二人淹沒。

  站在一旁的妻子隨即發瘋般跑到堂弟家求救。李某的叔叔趕到現場後雖然沒有急切進坑施救,但趴在坑邊伸手拉住哥哥和侄女的腿腳時,也不幸中毒墜落茅坑。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