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约定:薄案宣判之日就是全民起义之日

【新唐人2013年7月30日讯】曾几何时,全世界的人们像今天这样,把目光全都聚焦中国,像一颗将要引爆的炸弹一样,牵动着人们的心;曾几何时,全世界的人们都像今天这样,如此 关注着中国人未来的命运。这一切,都因为有一件地球人都值得关注的大事将要发生,那就是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修炼者器官的罪大恶极者薄熙来,将于八、九月份在中国山东被提起“公诉”。然而,审判他的中共,却将原来公布的六宗罪减为三宗罪,对他迫害法轮功活摘器官的滔天大罪只字不提。中共要保薄熙来的命,要保共产党的生存,保他们的独裁统治,保他们的既得利益。

然而,在处置薄熙来案的问题上,面对迫害法轮功活摘器官的真相,面对国际社会的强烈关注,中共现在正面临了前所未有的内忧外患,令他们焦头烂额,乱象纷呈。

7月25日,中共喉舌新华网公布,薄熙来案已由山东省济南市检察院向济南市中级法院提起公诉。报导称,起诉书指控被告人薄熙来身为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贪污公款,数额巨大;滥用职权,致使国家和人民利益遭受重大损失,情节特别严重,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贪污罪、滥用职权罪追究刑事责任,并予以数罪并罚。

这篇报导的行文十分小心谨慎,生怕碰触到世人敏感的神经。在公布了薄熙来“涉嫌受贿、贪污、滥用职权”三项控罪之后,一连用了几个充满肃杀之气的词句,什么“数额特别巨大”、“情节特别严重”、“予以数罪并罚”等等。薄熙来的罪恶已经由原来公布的六宗罪变成了现在的三宗罪,竟然还如此煞有介事地振振有词,实在是盛名之下其实难副。这些话,只能显示中共掩耳盗铃,自欺欺人。任何一个普通大陆民众都知道,该检察院对薄熙来提起公诉的所谓“三项”控罪,没有一项犯罪的“情节”能比迫害法轮功活摘器官更称得上“特别严重”。对于薄熙来而言,除了迫害法轮功活摘器官、贩卖尸体,其他任何一项罪恶都只能算小case。中共已经到了必须以掩盖罪犯的罪恶来延续其统治的可怜境地了。铁幕下的中共,60多年来一直是在用谎言加大棒维持着他们的血腥统治。离开了谎言,中共一刻也无法生存。

薄熙来案的焦点,不仅仅在于他将会被判多少年,或者是否会被判处死刑;而是关键在于,他所犯下的镇压法轮功活摘器官、贩卖尸体的罪恶真相是否会被公开审理并受到严惩?江泽民、曾庆红、罗干、周永康等血债帮所犯下的酷刑罪、种族灭绝罪和反人类罪的罪恶真相是否会因薄案的审判而得以全面揭露和受到人民的正义审判?此外,那个被少数知识分子和民众寄予厚望的“习李新政”,是否真的在践行他的“宪政梦”?中共喉舌7月25日的报导,已经给出了答案,它向世界宣告:为了苟延独裁政权,中共将继续掩盖真相;所谓“习李新政”,也完全是换汤不换药的老一套;什么“中国梦”、“宪政梦”,不过是痴人的梦呓,骗人的鬼话。全体大陆民众终于明白,只有团结一心,以暴风雨般的革命将中共赶下历史舞台,中国人才能实现梦寐以求的民主宪政,建立真正的民主共和国。

薄熙来案之所以受到国内外的关注,是因为薄熙来和他为之效力的那个江泽民流氓集团犯下了在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滔天罪行,他们挑战了人类的道德底线。允许杀人恶魔的存在,就意味着对人类的犯罪。当下,中共为了苟延独裁统治,一而再、再而三地同江泽民流氓集团达成妥协,掩盖他们所犯下的滔天罪恶。这表明,因为他们都是邪恶中共的一员,所以他们枪口一致对外,所以他们沆瀣一气,以民众为敌,以世界为敌,以普世价值为敌。大陆民众在薄熙来宣判之日举行起义,推翻中共黑幕统治,是大陆民众唯一的共同选择,是历史赋予全体华人的伟大使命,是神授予全球华人的历史机遇。

同全世界的人们都在关注薄熙来案一样,还有一小部分人也在严密关注着薄熙来的最终结局,那就是一小撮继续掌握着权利的江系、薄党、毛左分子等利益集团。美国乔治梅森大学客座教授章天亮,在他的一篇文章中指出,轻判薄熙来就是养虎遗患。他写道,“许多国际投资公司和经济专家都预测2014年,可能是 中国经济走向崩溃的开始。届时,社会危机爆发,民怨沸腾,也必须要有人出来为此承担责任。如果习近平选择轻判薄熙来,放过血债帮,届时血债帮也很可能像前苏联的亚纳耶夫一样,利用民怨发动另一场政变,将胡锦涛、温家宝、习近平、李克强等一并抛出作为替罪羊,并让薄熙来东山再起。”

章天亮的分析不无道理。亚纳耶夫何许人也?他本是手握权柄的前苏联副总统。为了挽救行将解体的苏共,趁戈尔巴乔夫到外地修养之际,亚纳耶夫发动了一场政变。如果不是叶利钦公开对抗,逆转局势,副总统亚纳耶夫的政变很可能成功。如果亚纳耶夫得逞,戈尔巴乔夫将成为罪人。那么,独联体、俄罗斯也都不存在了。当下,中共从低层、中层到高层,从政府、军队到党内,到处都有手握重权的江系人马、薄党和毛左份子(所以胡温和习李久攻不下,所以他们选择交易和妥协)。他们绑架了中共元老,绑架了整个中共。他们还在借媒体发声,在牵制习李王三驾马车,在左右中国局势。所以,一旦时机成熟,他们必定会向胡温习李发动反攻倒算,完成江泽民、曾庆红未尽的事业,将薄熙来捧出来做“薄泽东”,继续维持迫害法轮功的邪恶政策。这一切,对江系、薄党、毛左等利益集团而言,应该 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习近平当然不是戈尔巴乔夫,但眼下中共政治局常委当中,或许并不止一个亚纳耶夫。如果有一天出现那样的一幕,胡温习李受到江系、薄党、毛左的清算事小,而大陆民众重回“文革”毛左时代、重新陷入千百万人头落地的恐怖专制时期则事大。所以,与其给机会让江系、薄党、毛左在未来发动一场政变,倒不如大陆民众在薄案宣判之日举行一场声势浩大的革命起义,一举推翻中共独裁政权。那样,中国民众不仅避免了一场严重的政治灾难,而且还可以在中共被赶下台之后顺势成立民主自由的中国。

中共同所有古代封建帝王一样,都是集权主义者。为了统治、奴役大陆民众,非法剥夺民众的信仰自由、新闻自由和言论自由,并疯狂打压发表不同政见的异见人士和维权人士。自从北非爆发阿拉伯之春,中共惶惶不可终日,时刻担心阿拉伯之春会蔓延到中国。于是他们在网路肆无忌惮地删除线民的言论和资讯,以为这样就可以将大陆民众的革命行动掐死在摇篮里了。但是,网路是封不住的,大陆民众和各地起义领袖可以通过翻墙,借助动态网这个平台商讨起义、制定方案、统一行动。就在薄熙来案即将宣判的日子里,全球有了一个约定,那就是:薄熙来宣判之日,便是大陆民众的起义之日。这个约定,雷打不变。

起义那一天的情景将会怎样呢?让我们试着粗略地描述一下将在那一天发生的情景——

到薄熙来案宣判的那一天,大陆70多个大中城市的起义首领们,都已经组织好了起义队伍,他们有的甚至半夜就已经聚集好了人马。到了早上8点钟的时候,四面八方的起义队伍突然亮出“打倒共产党”、“打倒独裁暴政”、“建立民主自由中国”、“将迫害法轮功的罪犯江泽民、曾庆红、罗干、周永康、薄熙来交国际法庭审判”等标语口号,浩浩荡荡走过闹市区,汇聚到中共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一路上,加入起义的市民越来越多,最终全民加入起义。起义队伍当中,成为中坚力量的,有维权人士和上访大军,有异见人士,有八零后和九零后青年,有大中院校的学生,有农民工、失业大军,弱势群体。有的地方,起义队伍中甚至出现了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如果中共胆敢派警察和军队进行武装镇压,部分警察和士兵们不是抗命,就是调转枪口,然后加入到起义队伍中来。最后,各地起义队伍占领了中南海和省委、省府、市委、市府以及电视台、电台等媒体办公大楼。这当中,香港始终成为全中国民主自由的前哨,发挥着起义的模范作用。香港市民在各民主党领袖的带领下,最早占领了特区政府大楼,将梁振英赶下台,各民主党派组成了联合政府,宣告接管香港。当然,台湾也不例外,虽然台湾早已实现了民主,但台北、高雄等城市的市民都举行了盛大游行,声援大陆起义,支持推翻中共……

当然,既然薄案宣判之日就是全民起义之日,是全球的一个约定,美国和其他西方国家不再沉默。美国和其他西方国家除了明确支持大陆民众起义、直接干预中共,并在南海、日本海和第一岛链增派了海上力量。如果中共胆敢像八九年“六四”那样,对手无寸铁的民众发动武装镇压,美国海军将会对中共重要基地实施军事打击。在联合国、美国和西方各国的协调、斡旋下,各大军区宣布军队国家化,并像埃及军队一样,支持民主党派组成临时政府,在不久的将来进行全民普选。中国的民主共和制,顷刻间得以实现。专制铁幕已经被掀开,邪党传奇已然被打破,独裁暴政即将落幕。

中共垮台是一个必然,是迟早的事。在2012年2月王立军事件爆发后,中共就加快了走向崩溃的脚步。既然迟垮、早垮总是要垮,还不如让它早垮。呼啦啦似大厦将倾,昏惨惨似灯将尽。让中共的“公诉”和“公判”见鬼去吧,让中共的专制暴政见鬼去吧,让迫害法轮功活摘器官的恶魔同一切至死不悟的邪恶党徒统统见鬼去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