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国汀:中共政权是极权专制流氓暴政

【新唐人2013年7月1日讯】一、中共政权是极权专制流氓暴政

1.中共政权是暴政。

众多人类思想大哲早已指出:“把意见当作罪恶的政府是最暴虐的政府,因为每个人对自已的思想有不可夺取之权”;

[1] “控制人心(思想)的政府,必定是暴虐的政府”;

[2] “自由判断之权越受限制,我们离人类的天性愈远,因此政府越变得暴虐”

[3];“暴政是行使越权的,任何人没有权利行使的权力”;

[4] “统治者无论有怎样正当的资格,如果不以法律而以他的意志为准则,如果他的命令和行动,不以保护人民的财产而满足他自己的野心,私愤,贪欲和任何其他不正当的情欲为目的,那就是暴政”!

[5] “暴政本身是盲目的,它容不得知识渊博的人民。禁止议论政府的活动,禁止教育人民,就是管理制度有缺陷的无可争议的证据”;

[6] “暴政在一切时代都是自由的敌人,它总是残酷地迫害那些以自己的著作或演说就一些最重要的问题启迪本国同胞的人。只有卑鄙龌龊的人才害怕真理”;

[7] “暴政是以暴力为依靠的非正义的行为”;

[8] “暴君甚至对思想也总是力图实施暴政,凡与其思想不同者,均被视为不能有生存权力的叛乱分子。专制君主厌恶任何自由思想,且会怒不可遏地予以扑灭”;

[9] “绝对权力是荒谬的,专制和暴政和无政府主义一样,不能称为政体,专制君主和暴君是强盗,土匪,是儧位者”;

[10] “利用暴力剥夺人们最根本的神圣不可剥夺的权利,无异于建立暴政或篡夺权力。这样的政权已经不算政府,只能算是滥用权力,儧越权力,只能算是抢劫作乱”;

[11] “人们优柔寡断,漫不经心,听任事件自流和恶习横行,在国家中就会到处建立起某种冷酷无情的暴政来”;“暴君统治下的庶民,除了忍耐和懒惰,恐怖同时并存的一些有用的奴隶品质以外,别无其他德行”。

[12]哲学家霍尔巴赫对暴政的概括最为经典:“凡是力图满足私欲,而不遵守自然法和不关心社会利益的政治;凡是利用人民为了自身安全而委托给政府的权力来奴役人民的政治;凡是用不法手段主宰人民的生命,财产,人身和自由的政治;凡是毫无理由迫使人民流血和浪费人民财产的政治;凡是抹杀人类良心,强使人们服从自己的宗教,观点,成见和偏见的政治;凡是统治者在本身利益需要时,就采取强制手段使法律失效,使人民受摧残的政治;凡是违反人民意愿而力图统治人民的政治。就是暴政”!

[13]共产党人以建设无剥削的理想社会为借口,肆无忌惮地用血腥暴力消灭一切被称作万恶之源的私有财产制和有产阶级。凡是反对其谬论或对此持疑的所有国民皆被指控为“人民的敌人”,于是实行肉体消灭和剥夺基本生存条件的无产阶级专政。共产党建立起人类历史上空前绝后的从控制人的肠胃到大脑的无所不在的超级暴政。中共极权暴政剥夺了人民的基本人权,摧毁一切传统文明文化宗教习惯,成为人民最凶恶的敌人。

[14]中共依赖苏联财政军事援助,凭借非法暴力颠覆了亚洲第一个共和民主政府,不但复辟专制,而且陷于比满清还要残暴腐败专制百倍的共产极权暴政的深渊。因此,中共武装叛乱夺权是逆历史潮流的社会大倒退,而中共政权是比封建专制更恶劣百倍的极权专制暴政!

在中共暴政下,整整几代中华民族的文化精英被摧残一空,九州生气消耗殆尽,中国陷入了有史以来最黑暗的历史时期,国民为之付出了极其惨重的牺牲,经受了“人不成其人”的极端的屈辱和痛苦。

[15]因此,中共政权是货真价实的暴政!

二.中共政权是极权暴政。

依胡适归纳极权主义有20个基本特征:其中最突出者有三:①绝对性的官方意识形态;②官僚特权集团控制一切权力,垄断大众传媒、军队、国家机器及全部社团组织;③实行秘密员警特务统治。维持极权统治主要依赖:暴力镇压、恐怖威胁、欺骗。极权制度现化化表现在三个主要方面。一是用现代化通讯、交通手段对从大都市到穷乡僻壤进行无时不在的洗脑和精神控制。人们无法避开聆听统治者每天貌似公正的训示、接受精心伪造、阉割具导向性的各种资讯、观点。长此以往,於潜移默化中消磨掉反抗意识,成为奴隶而不自觉!成为统治者的走狗,或御用文人。二是实力差距绝对化,没有组织的民众对绝对拥有大众传播、军队、全部的权力组织武装到牙齿的极权统治者,几近断绝了被统治者组织武力反抗的可能。极权制度是用现代化武装起来的“超级暴政”。

[16]中共盗国窃政57年,强制洗脑马恩列斯毛邓江胡主义一以贯之;中共独裁垄断一切国家权力,精致化的新闻控制与封锁;厉行党禁,报禁,言禁,网禁;军警特公检法司监狱完全沦为暴政奴役国人的工具;禁绝公民社会,诸如宗教业工会农民协会及各行业协会均强制党化奴化;行政管理日益黑社会流氓化,秘密员警特务无孔不入的恐怖统治已渗透到全社会各角落。大陆国人在中共极权暴政下,实质上沦为没有政治权力的犹如《动物庄园》里的猪那样的超级奴隶。

三.中共政权是专制暴政。

霍尔姆斯精辟地指出“专制制度,以荒谬绝伦的贪心为基础儧窃政权,它认为当权者的任何旨意对社会都应当是法律”;

[17]专制政体的残酷统治靠恐怖来巩固;专制制度总是力求窒息会使人获得真正自由的观念,这些观念使人变得有理性;专制国家的原则绝不是荣誉,因为在那里人人都是奴隶。人们不知道什么是荣誉;专制政体需要恐怖,品德是绝对不需要的,而荣誉则是危险的东西。专制制度需要用恐怖去压制人们的一切勇气,窒息一切雄心。专制国家,政体的性质要求绝对服从。

[18]中共专制暴政下,全体国人被剥夺了基本人权而唯剩下猪权-敢怒不敢言的生存权,人们皆生活在人权毫无法律保障的没有思想言论信仰舆论新闻结社出版学术自由的可悲的非人奴役之中。

四.中共政权是流氓暴政

无论政治流氓抑或社会流氓,皆以无视道德与法律,不惮天道人伦为特征,社会流氓欺人、窃钩;政治流氓欺国、窃政。从文革中杀戮妇孺、轮奸女囚、逼迫女“反革命”和公牛交配,到员警屡屡公然强奸法轮功女学员,以残害女性生殖器为乐,将女性学员集体剥光强行投入男性牢中,太石村殴打记者、教授、任意剥夺人权律师执业权,直至威胁暗杀人权律师高智晟,酷刑人权斗士郭飞雄,软禁绝食抗暴人士,无不突显中共暴政日益猖獗的流氓本性。[19]

五.中共政权是吸血鬼暴政。

穆正新先生令人信服地论证:万官贪污不抵一党窃国。公款养党是窃国行为,其罪恶程度超过一切经济犯罪的总和。养党费最保守计为两千二百六十多亿人民币。[20]此外,镇压法轮功每年滥用国库资金数百亿。这些养党费和镇压费皆属中共滥用民膏民脂的罪恶。

六.中共政权是愚蠢无能下流无耻祸国殃民的暴政

中共政权是一个极端邪恶毫无人性的暴政。

① 窃取大陆政权后,为了维护其独裁无能的统治,长期不制定法律,不经任何法律程式,监禁、滥杀无辜国民,制造数千万冤假错案;

②强制反科学悖常识的农业集体化,人为制造谋杀性大饥荒饿死四千五百万中国农民。

③强行反人道的计划生育政策,非法剥夺数百万妇女和数千万婴儿的生命。

④强施政治高压政策,随心所欲地迫害监禁杀害数百万万异议人士;甚至不惜冒天下之大不韪,出动坦克、野战军屠城,杀害三千多名大学生和北京市民,镇压维护土地权属的农民。

⑤推行反人道的民族宗教政策,残酷镇压不满暴政统治的少数民族人民。1950年代杀害数十万维吾尔族人;1975年前用火焰喷射器将整村的维吾尔族人杀害;用大炮轰平整个回民村庄;杀害无数西藏佛教徒。近年来,至少酷刑至死2850名法轮功信徒,酷刑致死10000余名家庭教会信众,无辜监禁关押劳改劳教数百万法轮功学员,天主教徒和基督教信徒。

⑥奉马列邪说为国教,摧毁中华传统文化,禁止各类宗教信仰的传播,用马列共产唯物无神论毒化亿万国民心灵和精神,导致国人物欲,权欲,肉欲,色欲恶性膨胀,致使官民道德沦丧、良知泯灭,全民族的道德精神危机已届崩溃边边缘。

⑦始终与国际邪恶政权同流,鼓动苏联出兵匈牙利,扶持北朝鲜金家流氓王朝,资助野蛮残暴的红色高棉,支持古巴卡斯楚极权专制政权,扶植阿拉伯恐怖主义势力,暗助萨达姆,背书缅甸,伊朗,苏丹……。与国际主流文明为敌,贬抑普世价值,对全世界人民犯下了罄竹难书的罪行。

⑧制造镇反,三反,五反,土改,反右,公社化,大跃进,四清,文革,一打三反,批林批孔,反右倾翻案,四五镇压,镇压民主墙,六四大屠杀,镇压法轮功,教庭教会,异议人士,人权战士,虐杀八千余万国民。

⑨长期欺骗愚弄国民,强制洗脑精神言论思想控制,导致全民道德堕落,麻木不仁,是非不分,无知愚昧。

⑩强窃国军为党卫军,强盗国库为党库。制造了每26个国民须养活一名党政官员的奇迹!

⑾ 跛足改革开放30年,官僚特权阶级勾结不法奸商和道德伦丧的知识精英大规模欺诈,奴役,剥削国人,瓜分国有资产销赃海外,抢劫城市平民房屋,掠夺国有和农民土地,导致耕者无田,工者失业,学童失学,病者无医,居者无屋。

⑿打着人民民主专政的荒谬旗号,摇着稳定压倒一切的幌子,从未举行过一次合法的自由公开民主选举,彻底剥夺了全体国民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

综上所述,中共政权是个无德乏能下流无耻罪恶累累罄竹难书的流氓专制暴政,是人民公敌!中共政权是人类文明史上最野蛮残暴的非法政权。[21]从中共建政之日起,中国大陆即陷入史无前例的人口大清理时期,即通过一系列政治运动(镇反、肃反、三反、五反、整风、反右、四清、文革、一打三反等等)动用党政军警特公检法司监狱全部国家暴力机器及工农商学兵全社会力量反复清洗,,旨在把社会上一切反抗或不屈服共产党极权统治的人,当做阶级敌人(即地富反坏右黑九类)镇压,从肉体到精神彻底清除:或杀,或关,或管,或强劳,或流放大西北,如今则流放海外;经反复清洗后的幸存者,才被党恩准为“人民”,实质上沦为没有独立思想缺乏创造精神无工作积极性的奴隶,因而全社会生产力受到巨大损害,这正是所有社会主义国家皆国穷民贫的根本原因。

[1]斯宾诺莎《神学政治论》第255页;

[2]斯宾诺莎 第270页;

[3]斯宾诺莎《神学政治论》第277页;

[4]洛克《政府论》(下)第122页;

[5]洛克《政府论》(下)第122页;

[6]霍尔巴赫《自然政治论》第258页;

[7]霍尔巴赫《自然政治论》第255页;

[8]霍尔巴赫《自然政治论》第193页;

[9]霍尔巴赫《自然政治论》第214页;

[10]霍尔巴赫《自然政治论》第89页。

[11]霍尔巴赫《自然政治论》第101页。

[12]马布利《马布利选集》第150-151页。

[13]霍尔巴赫《自然政治论》第194页。

[14]倪育贤《中共执政合法性问题》

[15]倪育贤《中共执政合法性问题》

[16]《审判中共司法委员会》

[17]霍尔巴赫《自然政治论》第192页);

[18]摩莱里《自然法典》第65-69页;

[19]杨莉藜〈流氓介入政治〉

[20]穆正新《最昂贵的党》

[21]倪育贤《中共统治合法性问题》

文章来源:天易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