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房賣房停看聽 專家教你打贏價格戰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6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戴士傑綜合報導)最近打算買、賣房屋嗎?先別急著出手,聽聽頂尖房地產專家芭芭拉‧科科倫 (Barbara Corcoran) 以及瑪麗‧貝絲‧哈瑞森(Mary Beth Harrison)分享給讀者的聰明小秘訣,教您如何快速的銷售房屋,並且在價格戰中勝出。

快速賣房

科科倫房地產集團的創辦人,也是ABC頻道知名實境節目《鯊魚缸》(Shark Tank)的評審芭芭拉表示,想賣個好價錢,一開始反而要先降價。

她認為,如果你把房屋價值打個9折當做起標價,你最後反而會多賺10%。原因是,買家會立刻注意到超值的房子:接著引起的出價戰,反而會把房子價格炒高。

很多屋主都擔心,把價格訂的太低會導致乏人問津,事實上並非如此。如果你沒有訂出有競爭力的標價,你連便宜賣房的機會都沒有。

在價格戰中勝出

達拉斯的《凱勒‧威廉姆菁英地產》公司創辦人,也是房地產經紀人的瑪麗建議,出價時,你應該盡量出你所願意出的最高價–如果這時候有人出價比你還高,你會覺得很有自信,你的眼光很好,而且已經放手一試沒有遺憾了。

有時候沒成交,不是價格談不攏,而是買家逼太緊。你可以給賣家一些喘息空間:有些買家為了表示他們很有興趣,會希望趕快成交。但在市場中,「愈速則不達」,這麼做很可能導致反作用:如果賣家還沒有找到新家,他們也許沒辦法立刻接受你的出價。

相對的,你可以提議把房屋回租賣家。你很快的買下房子,但是把房子繼續租給賣家60-90天。這讓賣家可以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尋找新居,並且讓你更快得到想買的房子。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