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法结构问题 德政党吁快解决

【新唐人2013年05月16日讯】(中央社柏林16日路透电)德国“新奥斯纳布律报”今天刊出国会副议长麦斯特(Michael Meister)访谈指出,意大利和法国需要更加努力,且尽快解决两国的结构性问题。

麦斯特隶属执政基督教民主党(CDU),是德国总理梅克尔(Angela Merkel)的政治盟友。

他告诉“新奥斯纳布律报”(Neue Osnabruecker Zeitung),若意大利未达成减债要求,欧洲中央银行(ECB)应停止收购意大利政府债券。

麦斯特说:“意大利和法国需要解决的是结构层面,而非经济问题。”“他们不能再等下去了,拖越久不能解决问题,仅会使情况更糟。”

他也表示:“欧银的公信力需要要求意大利履行义务,如果意大利不这么做,则不适用于ECB的债券购买计划基础。”

麦斯特说,意大利急需致力于改善其竞争力及巩固其预算。(译者:中央社陈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