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申請篩選 20日公告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3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19日電)大學甄選委員會今天說,為方便考生提早準備線上書審資料,個人申請第一階篩選結果提前1天公告,明天上午8時就可查詢結果。

102學年度個人申請第一階段篩選結果原訂21日公布。今年有24所大學試辦書面審查電子化作業,通過這24所大學校系一階篩選的考生,須透過審查資料上傳系統,上傳第二階段甄試要求的資料;22日上午8時開始,開放考生到審查資料系統上傳資料。

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表示,今年首次有24校辦理線上書審,許多考生對線上書審不熟悉,為了讓考生提早準備、也避免上傳遇到網路塞車,因此今天上午開會決議,將提前1天公布第一階段篩選結果,改為20日上午8時在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網站公告。

甄選委員會表示,因應篩選結果提前1天公布,第二階段審查資料上傳系統也提前1天開放,21日上午8時開始,考生就可到系統上傳指定項目甄試要求的資料;各校甄定項目甄試日期從3月29日到4月21日不等,考生可參考簡章規定,繳交甄試費用,和準備相關資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