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20多沪访民再遭截访、拘留

【新唐人2013年3月8日讯】(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代静采访报导)近日“两会”上海访民 20多人被北京市朝阳区城管和潘家园警所警察联手强行送进马家楼,现已被押送回沪。上海警方以非访为由要拘留。而每天都有大量各地访民发出信息求救,北京 公安、各地截访办联合向访民驻地、旅馆突击抓捕、街道路口查检身份证,只要是访民立即送往久敬庄、马家楼黑监狱关押

上海访民陆福忠向新唐人记者讲述近期的遭遇:“上海访民当时去北京上访的人一行二十几个人,在北京潘家园的等公交车时,被北京五、六十警察围住,然后强行 把访民托到车上送到马家楼,那个地方非常阴冷,现在这个政府表面说的好听,要关心民生,关注民生,实际做的都是表面的事,根本不拿老白姓的事当回事。”

上海访民王月花在电话里对记者说:“我们3月5日到北京上方,是想向两会代表反映我们的冤情,是想让政府的官员多了解我们的真实情况,能给老百姓解决实际 困难,我从地方到中央逐级上访,都石沉大海,希望这次新一届领导和人大代表为民办实事, 今天7日在北京地铁警察拦截送到马家楼。”

上海访民吕龙珍也请社会各界人士、国内外媒体密切关注上海访民的人身安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