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創辦人扎克伯格將替新州州長募款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王威綜合報導)消息人士周四證實,臉書創辦人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將主持募款活動,來支持新澤西州州長克里斯·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競選連任。

募款活動將於2月13日在扎克伯格位於加州帕洛阿爾托(Palo Alto)的家中舉行。臉書發言人莎拉·范伯格(Sarah Feinberg)表示,扎克伯格非常讚賞新澤西州在教育改革上所作的努力。

范伯格說:「馬克和他的妻子普莉西拉(Priscilla)同州長克里斯蒂一直在紐瓦克(Newark)學校系統的教育改革上密切合作。」「他們欣賞他在教育改革和其他事務上的領導,並期待能一起為紐瓦克的學童們繼續他們這項重要工作。」

克里斯蒂的顧問比爾·帕拉土西(Bill Palatucci)表示,加州之行將是​​『為支持州長連任而在州外募款的一系列行程的開始』。

他說:「我們上週宣佈了,我們將不收新澤西州政府的競選配套資金,所以我們可以從捐款人那裡盡可能多的籌集資金。」

在州長選戰中,克里斯蒂已經獲得了大多數的認同。本週稍早,他從港務局警察慈善協會(Port Authority Police Benevolent Association)獲得了另一項重大的支持,這對共和黨來說是一項少有的成就。上月,他還獲得了北美勞動者國際聯盟(Laborers International Union of North America)的支持。

扎克伯格在去年的總統選戰中沒有提供任何贊助,但是臉書的『政治行動委員會(political action committee1)』曾對一些選舉捐款。該集團花了26萬7千5百美元在聯邦候選人身上。依據聯邦選舉委員會(Federal Election Commission)的資料,其中47%給了民主黨、53%給了共和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