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场全爆满 神韵风靡北美小巴黎

【新唐人2013年01月07日讯】1月6日(星期天)下午,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素有“北美小巴黎”之称的加拿大蒙特利尔市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幕。四天以来五场演出场场爆满,再创一票难求的票房记录,超过一万三千名现场观众领略了“世界第一秀”的风采。观众感叹秀如其名,并感谢这样一部艺术极品带来的更珍贵的生命启迪。

四天以来,尽管蒙特利尔冬雪绵绵,而城内最大的艺术中心威尔弗里德-佩勒蒂埃剧院内却不时传出热情的掌声、喝采声,懂得欣赏艺术的蒙特利尔观众为舞台上的一幕幕历史所震撼和感动,他们说,从未见过如此恢宏而精美的艺术盛宴。

前欧洲芭蕾舞演员法蒂玛•阿利里:“神韵完美得无可比拟。完美二字是不能随便使用的。但是神韵真的是完美至极。”

蒙特利尔教育界人士卡罗尔•拉格希:“这场演出简直超越了完美!”

魁北克省大银行金融顾问玛荷维尔•波万:“我们能感受到舞步与舞姿中的神圣,演出真正地映证了神韵两个字。舞蹈演员就像是天上来的。”

中医针灸师路易•拉费尔聂:“所有的感官都感觉非常美妙,这台晚会要调动你所有的感官去欣赏。”

演出中得见中国历史上著名的风流人物,以及各个民族地域风情,观众好似经历一趟中国历史和文化之旅。

商界人士弗郎索瓦•贝雷克:“演出文化层面真切展现了五千年历史,从创世、信仰、最古老的民族到当今中国发生的事情。”

西方观众觉得,演出让他们更加了解中国人。

教育界人士玛丽•萨然提蒂斯:“中国人优雅而内敛,但内在充满力量。”

市场营销公司总裁安娜•里亚车可:“中国人即赋予创造性又相当传统,同时非常智慧。”

在收获了纯美的艺术之余,观众们还惊喜的发现,这个演出更唤醒人们善良的本性,乐观面对未来。

运输公司总裁克鲁德•贝尔吉荣:“演出完全将我们带入精神世界,让我们看到人生的另一面。我们会带着一种非常轻松的心情走出剧院,用乐观的态度面对人生。”

地产投资商路易斯•费尔本:“演出压轴戏的圆满大结局太好了,坚持信仰而遭迫害的人们最后得到了回报,回到最终的家园,这太好了。以后我要善待别人,尽我所能去帮助别人,善待所有人。”

圆满结束了加拿大巡回之旅的第三站的演出后,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将于1月8日晚在魁北克城演出一场这也是神韵艺术团首次莅临该市,门票于开演前三周已全部售罄。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蒙特利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