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場全爆滿 神韻風靡北美小巴黎

【新唐人2013年01月07日訊】1月6日(星期天)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素有“北美小巴黎”之稱的加拿大蒙特利爾市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四天以來五場演出場場爆滿,再創一票難求的票房記錄,超過一萬三千名現場觀眾領略了“世界第一秀”的風采。觀眾感嘆秀如其名,並感謝這樣一部藝術極品帶來的更珍貴的生命啟迪。

四天以來,儘管蒙特利爾冬雪綿綿,而城內最大的藝術中心威爾弗里德-佩勒蒂埃劇院內卻不時傳出熱情的掌聲、喝采聲,懂得欣賞藝術的蒙特利爾觀眾為舞臺上的一幕幕歷史所震撼和感動,他們說,從未見過如此恢宏而精美的藝術盛宴。

前歐洲芭蕾舞演員法蒂瑪•阿利里:“神韻完美得無可比擬。完美二字是不能隨便使用的。但是神韻真的是完美至極。”

蒙特利爾教育界人士卡羅爾•拉格希:“這場演出簡直超越了完美!”

魁北克省大銀行金融顧問瑪荷維爾•波萬:“我們能感受到舞步與舞姿中的神聖,演出真正地映證了神韻兩個字。舞蹈演員就像是天上來的。”

中醫針灸師路易•拉費爾聶:“所有的感官都感覺非常美妙,這臺晚會要調動你所有的感官去欣賞。”

演出中得見中國歷史上著名的風流人物,以及各個民族地域風情,觀眾好似經歷一趟中國歷史和文化之旅。

商界人士弗郎索瓦•貝雷克:“演出文化層面真切展現了五千年歷史,從創世、信仰、最古老的民族到當今中國發生的事情。”

西方觀眾覺得,演出讓他們更加了解中國人。

教育界人士瑪麗•薩然提蒂斯:“中國人優雅而內斂,但內在充滿力量。”

市場營銷公司總裁安娜•里亞車可:“中國人即賦予創造性又相當傳統,同時非常智慧。”

在收穫了純美的藝術之餘,觀眾們還驚喜的發現,這個演出更喚醒人們善良的本性,樂觀面對未來。

運輸公司總裁克魯德•貝爾吉榮:“演出完全將我們帶入精神世界,讓我們看到人生的另一面。我們會帶著一種非常輕鬆的心情走出劇院,用樂觀的態度面對人生。”

地產投資商路易斯•費爾本:“演出壓軸戲的圓滿大結局太好了,堅持信仰而遭迫害的人們最後得到了回報,回到最終的家園,這太好了。以後我要善待別人,盡我所能去幫助別人,善待所有人。”

圓滿結束了加拿大巡迴之旅的第三站的演出後,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將於1月8日晚在魁北克城演出一場這也是神韻藝術團首次蒞臨該市,門票於開演前三週已全部售罄。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蒙特利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