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文武:新三民主義(七)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11月27日訊】附:

中國人民黨中央代表會公告

2012年(1號)

中國人民黨,歡迎全中國人民廣泛參與,也歡迎中國共產黨體制內的人士,在申明退出共產黨後加入中國人民黨。

凡滿16周歲的中國公民,申明退出共產黨及其一切組織,寫完加入中國人民黨申請後,都自動成為中國人民黨黨員。

原來在海內外參加民運和維權活動的人士,一切反抗中共謊言和暴政的人士,中國人民黨都歡迎參與到中國人民黨中來。

中國人民黨內職務,由中國人民黨主席文武先生任命,主要以加入時間和發展黨員人數為任命依據。

中共解體後,中國人民黨的黨內職務,由黨代表選舉產生,歡迎海內外所有的組織和人士廣泛參與,形成合力,為驅除馬列,恢復中華,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特此公告

中國人民黨中央代表會

2012-3-20

———-

通知

中國人民黨才組建三天,認同者,要加入者,成千上萬。在這種形勢下,就急需制訂合理、可行的規章制度出來。請有這方面特長的同道,起草一下有關制度。

例如,中國人民黨財務管理制度,中國人民黨會議制度,中國人民黨組織制度等等。

中國人民黨中央代表會

2012-3-21

———-

中國人民黨中央代表會公告

2012年(2號)

中國人民黨黨主席,是榮譽性的職務。只是象徵創建了新三民主義和中國人民黨。

中國人民黨中央代表會為黨內最高權力機構。代表會設常代會,常代會負責日常事務,由會長領頭。

常代會和會長由代表大會選舉產生,中國人民黨主席不參加會長競選。

取代中共政權,是中國人民黨主席文武先生的願望,中共政權被取代之日,就是文武先生退出之時。

希望全國各族人民,勇於進取,團結一心,結束中共在中華大地近半個世紀的流氓統治。

中國人民黨將整合全中國和全世界所有的去共力量,包括中共體制內的去共力量,一道來完成取代中共政權的偉大事業,迎接中國新時代的開始。

特此公告

中國人民黨中央代表會

2012-3-22

———-

高舉新三民主義的偉大旗幟

當今中國,已經處於社會徹底變革的前夜,在這萬潮湧動,亂馬狂奔的時代,社會制度問題已經成為各種社會問題的焦點。

新三民主義,是在孫山中先生原來的三民主義的基礎上發展創新的,是孫中山先生三民主義,在中國現代的理論與實踐相結合的產物。新三民主義很好的解決了中國現在各派的互相對立、互不融合的問題,為中國全國人民大團結、大融合,提供了道路,指明了方向。

新三民主義,不針對階級,不針對主義;只針對正邪、好壞。一切邪的東西,一切壞的東西就要反對;一切正的東西,一切好的東西我們就要接納。

新三民主義,可以團結一切正義的力量,在中國社會進行一場徹底的變革,使中華民族重換新春,建立一個開明、融合、富有、文明偉大的新三民主義國家。

讓我們攜起手來,驅除馬列,恢復中華,結束中共統治,建立人民政權,為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而努力。

中國人民黨主席:文武

2012-3-23

———-

通知

關於贊助費的規定

中共已經窮途末路,有些企業家、商人、富人和體制內的有錢的人,想要尋找政治前途,願意幫助我們發展壯大,我們都很歡迎,而且,更歡迎他們加入中國人民黨。就算他們現在不加入,如果這些有錢人願意出錢幫助我們,也算是他們為中國人民的貢獻。

各地人民黨成員拉來的政治獻金,一律不能歸為已有,違者作貪污犯論處。

人民黨吸收的政治獻金,全部歸中國人民黨中央代表會統一管理。收支兩條線,所有的政治獻金全部統一上交。

各地人民黨的活動費用,根據上交政治獻金的數額,按比例提供用款計畫,由中央代表會按計劃下撥,再由各地負責人負責使用。各地資金的使用必須用於人民黨的組黨和宣傳工作,並且自行建好財務台賬,以供時機成熟時審計。

中國人民黨中央代表會

2012-3-24

———-

通知

新三民主義是取代共產黨主義的法寶,每個認同新三民主義的同道,自己首先要認真學習新三民主義,同道之間可以在學習的同時,互相交流學習心得。

中國人民黨就是通過新三民主義的傳播,用新三民主義取代共產黨主義,從而實現用中國人民黨取代中國共產黨執政的目標。

中國人民黨不主張暴力,只用和平宣傳方式,吸收所有認同新三民主義的體制內外的人入黨,從而,以和平的方式解體中共,建立新生的沒有中共的人民政權。

中國人民黨中央代表會

中國人民黨主席文武

2012-3-25

———-

中國人民黨中央代表會公告

2012年(3號)

公開宣傳、公開組黨、公開取代中共

現在有些民運人士,在宣傳和組黨過程中,總是遮遮掩掩。原因是怕被喝茶。其實這是不瞭解中共的原因。

中共抓人、打人、迫害人,都是根據自己的喜好來定,從來不是根據誰做了什麼而定,中共要打擊誰時,無論你做得再好,只要是有一點不好,它就上綱上線,大打出手,就算你全是好的,它也可以胡編、瞎編罪名,將你打倒。

當年中共在反右的時候,那些右派有很多人都是為了支持共產黨而給共產黨提意見,結果被打成右派,有的被關、有的被整,有的還被整死,原因只是因為中共要反右。

六四學生運動,當時學生不過只是反貪、反倒,並且是在承認中共合法性的基礎上,呼喚改革,可是中共照樣不能容忍,照樣是武力鎮壓,照樣是血洗天安門。

法輪功學員只是按照宇宙真善忍原理,要求自己通過修煉做好人,可是,只是因為信仰的人太多,中共就產生了妒嫉,非要除之而後安。於是,中共利用所有的國家機器鎮壓、迫害法輪功,製造法輪功在天安門自焚的假案,中共全是通過騙造的謊言,用來鎮壓法輪功的。而實際上,法輪功在全世界各國都受到歡迎。

現在的民運人士也是,有很多民運人士,並不是為了推翻共產黨,而只是在承認共產黨的前提下,要與共產黨舉行竟選,有的民運人士都不敢要求與共產黨竟選,只是承認在共產黨的領導下,自己能多一點的民主權力,就是這些低微的要求,中共也不能容忍,多少民運人士被共產黨給抓去、給關起來,有的一判就是十幾年。

有些毛左派人士,主張什麼真正的社會主義,走打著紅旗反紅旗的道路,雖然能召集一些不明真相的民眾,但現實的路已經走不通了,由於其信仰和理論都是錯誤的,實踐必然失敗。

今天不同了,今天中國大地,只有中國人民黨,完全不承認中國共產黨,中國人民黨要徹底取代中國共產黨,成為中國的執政黨。

得民心者得天下,這是天理,共產黨已經完全失去了民心,權力是人民給的,所以共產黨的權力是非法的;中國人民黨深得民心,所以中國人民黨取代中國共產黨,成為中國的執政黨是合法的。

因為中國人民黨是合法的政黨,中國共產黨是非法的政黨,所以中國人民黨取代中國共產黨成為中國的執政黨是必然的,是歷史的潮流,是任何人都無法阻擋的。

有的人說,中共國安人員,到處都是,不能讓國安人員知道,不然會請去喝茶,其實,這也是不瞭解中共的國安人員所致,中共的國安人員,也有很多好人。國安只是他們的工作,他們要生活,他們要養家,他們得有收入。可是他也是人,也是中國人,他也知道中共是怎麼回事,他在國安裏面,他更加知道中共不得民心,他更加知道中共要完了,其實他也在為自己尋找出路,那麼,國安為什麼會抓民運人士呢,就是因為他們看到民運人士不行,他們看不到民運人士的希望,在他們認為現在的一些民運人士做不成什麼大事,一邊宣傳民運,一邊又承認共產黨,這怎麼能成事呢,所以,國安人員,要抓這樣的民運人士,因為這樣的民運人士不能給他帶來前途。

今天的中國人民黨不同了。中國人民黨,就是旗幟鮮明的要取代共產黨,而且新三民主義必然取代馬列的共產黨主義,這是歷史的必然。

這個時候,有些國安人員只要是學習了新三民主義,他們就會認同新三民主義,就會加入中國人民黨,因為中共體制內的人,現在都知道中共不行了,快完蛋了,都在為自己找出路,只是在中國,現在還沒有讓他們看到什麼主義,還沒有讓他們看到什麼黨,能夠取代共產黨來執政。主要是這個原因。

今天, 中國人民黨出現了,就是給中共國安、公安等中共體制內的人士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出路。

當國安人員知道了新三民主義,當國安人員知道中國人民黨之後,他們中有些人就會高興,就會支持,就會加入。 到時,中共的國安就不是中共的了,就是中國人民的了。

中國人民黨中央代表會

中共人民黨主席:文武

2012-3-26

———-

行動的意義

現在很多人都知道中共不好,說這個官不行,說那個中共的頭有問題,都是說得多,做得少,其實,中共不行了,是地球人包括地球以外的人都知道的事情。你再怎麼去說它不行,可是它照樣統治你,它照樣剝削你的錢。

新三民主義,就是指導行動的主義,不是只說中共不行,而是告訴人們真正認清中共,從而告訴人們針對中共如何有效的行動。

有些搞民運的人,把取代中共看得不知道有多麼的難,什麼安全問題呀,什麼資金問題呀,什麼認識問題呀,全是困難,自己又要去做這個事,想從政,可是自己又被自己固定的思維給束縛住了,其實,大家想想,你再有錢,你的資金再充足,你能有中共的錢多嗎?你能有中共掌握的資源多嗎?這條件那條件,最後只能一事無成。

有些主張公有制和所謂真正社會主義的人士,雖然在現有的條件下能爭取到一些民眾,可是與現實卻是完全背離,這些認同的人,也只是受騙者,到頭來也不會真心擁護什麼真正的社會主義,因為馬列主義是騙局,並不是什麼科學,根本就經過不了實踐的檢驗。這些人現在雖然打著紅旗反紅旗,但最終也是無路可走。

其實,現在是取代中共的大好時機,大家只要認真去學習新三民主義就知道了。

中共現在不怕你有多少錢,也不怕你組織了多少人,它要收拾你,你現在有多少錢也被它收去了,你有多少人也被抓走了。在今天沿著錢多、人多的思想,是走不通的。

最根本的辦法就是現在新三民主義提出的辦法,因為新三民主義,找到了中共致命弱點,那就是中共已經失去了民心,中共已經失去了道義,中共已經失去了執政的合法性,這才是要害。我們就抓住這個要害,廣泛宣傳新三民主義,廣泛的組黨,組建人民黨,因為所有的宣傳都在網友中,在朋友中,在親人中傳,這種宣傳方式是無形的,人人都是宣傳員,人人都可能是組織者,中共內部的人可能都是組織者,這樣就完全沒有任何形式了,也不需要什麼資金,也不需要什麼有形的組織,中共抓也無處抓,打也無處打,不知道抓誰,也不知道打誰,因為是民心所向,所以戰無不勝。

中國人民黨主席文武

2012-3-29

———-

繼續努力

現在很多有正義感的中國人,看了新三民主義後,覺得中國有希望了,看到有我們這些真正在為中國前途付出的人,而感到高興,我們在感謝這些有正義感的中國人的同時,我們要陪加珍惜歷史給予我們的機會,認真學習新三民主義,廣泛宣傳新三民主義,積極組黨,讓更多的中國人民看到希望,讓更多的中國人參入進來,讓中國真正的走向光明。

中國人民黨中央主席:文武

2012-3-30

———-

新三民主義的地位

100年前,孫中山先生創立了三民主義,領導革命黨人,推翻了清王朝的統治,在中華大地結束了千年帝制,開始走向民主共和的艱難歷程。自此,中國的民主共和在磨難中經歷了袁世凱復辟,軍閥割據,共匪紅禍,日本入侵,更經歷了共匪竊政,而且至今還在延續的痛苦歷程。

一百年來,中華大地並沒有實現真正、完全意義上的民主共和。這一重任,歷史性地落到了我們這一代人的身上。

新三民主義,就是三民主義在當今中國理論與實踐相結合的產物,是孫中山先生三民主義的繼續。中國人民黨,是新三民主義政黨,是孫中山先生創建的革命黨和國民黨在當今中國的繼任者。

中共自稱是孫中山先生的繼承者,其實,只是打著繼任孫中山先生之名,實則卻是與孫中山先生民主共和風馬牛不相及的馬列邪教的紅色匪幫。現在臺灣的國民黨,已經失去了在全中國實現民主共和的政治抱負,現在大陸的國民黨,根本就沒有任何實現民主共和的志向,僅僅只是中共八個花瓶黨中的一個,只是中共的一個吹鼓手。

當今中國,只有以全民反迫害為動力,以新三民主義為理論指導,中國人民才能認清馬列邪教,拋棄中共邪黨政權,在中華大地實現真正的民主共和,使大華大地重換新春,迎來光明。

中國人民黨中央代表會

中國人民黨主席文武

2012-4-4

———-

形成全民反迫害的強大之勢

自中共竊政以來,一直都在迫害中國人民,中共宣傳馬列的鬥爭哲學,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成為其立黨之本,它們不斷的發動各種鬥爭運動,先是以地富反壞右的名義,把中國一些有錢的和有知識的人給鬥倒了,有很多人被殺了頭,後來又發動文化大革命,把它們自己內部的人也鬥倒了,也有很多人被殺,後來對六四學生運動、法輪功修煉團體、社會維權人士,又大開殺戒,將無數善良的中國民眾迫害致死。

今天已經到了徹底結束中共暴政的時候了,到了徹底反抗和清算中共迫害中國民眾的時候了。

當今中國和全世界,站在反抗中共迫害最前沿的就是法輪功群體,法輪功修煉群體維護自己修煉和信仰的權力,就是維護所有中國人的權力,法輪功群體反迫害,就是所有全體中國人民反迫害的組成部分。現在全國各地,在大街小巷,在人民幣上,在網上,所有法輪功學員宣傳的天滅中共退黨保平安,所有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壯舉,都是全體中國人民反迫害的先鋒,都是全中國人民反抗中共迫害的主力軍。

在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過程中,已經有1億多中國民眾退出了共產黨,退出了共青團和少先隊員,也就是說包括退出少先隊員在內的三退人員已經超過一億的人了。這是人類歷史上最偉大的和平與善良反迫害的壯舉。

中國人民黨也是主張和平的政黨,在全中國目前只有中國人民黨公開宣稱,以宣傳和組黨的方式,將中共體制內還有良知的人士,在退出中共之後,加入到中國人民黨中來,中國人民黨將以和平方式取代中共成為中國過渡時期的執政黨。

在此,我們呼籲,一切有良知的中國人民,都參與到反抗中共暴政的隊伍中來,所有的中國人民,都要像法輪功學員一樣,公開站出來,向中共的暴政說不,全體中國人民都公開的站出來,向中共說停止迫害,停止一切對中國人民的迫害。

中國人民勤勞勇敢,可是在中共竊政前三十年,中國人民辛苦勞動卻一無所獲,在中共竊政後三十年,中國人民更是拚命勞作,結果所有的勞動成果,全被中共大小貪官所霸佔,中國人民所有的權力全被中共徹底剝奪,造成中國人民,在被剝削、受欺負的同時,有話不敢說,有屁不敢放。自己的錢被中共搶走了,卻不敢去要,私下裏說兩句還怕別人聽到。這種完全扭曲的人格和現實,今天必須徹底改變了,中國人民絕不能再這樣屈辱下去了。

中國人民黨有決心有信心,以法輪功學員為榜樣,向中共暴政說不,向中共迫害說不,向全世界人民宣稱,中國人民要做中華兒女,不做馬列子孫,驅除馬列、恢復中華,是全體中國人民應盡的責任,是全體中國人民當務之急,希望同仁奮起,結束迫害,迎接新生。

中國人民黨中央代表會

中國人民黨主席:文武

2012-5-11

———-

政治投資是當今最隹投資

當今中國,所有的經濟領域,已經無路可走了,因為,中共只搞了一個不倫不類的經濟體制改革,到了今天,中國所有經濟領域,已經全部沒有利潤可言了,接下來中國的經濟將會大步的下滑,解決這一問題的根本辦法就是政治體制改革,政治問題是當前中國一切問題的根本。

中國當前政治體制改革的唯一出路,就是解體中共政權,實行民主共和制度,就是新三民主義主張的文化傳統化,政治全民化,經濟自由化,社會法制化,軍隊國家化。這一政治體制改革之路,是大勢趨,不可阻擋。

所以,所有有政治眼光和經濟眼光的人士,都應該看到這一趨勢。所有有錢的人,目前在經濟領域新的投資,都應該暫緩下來,因為現在新投資什麼,就會損失什麼,在經濟領域應該維護現狀,應該將目光轉移到政治領域裏面來。

所以,我呼籲,所有有良知的投資人,都應該將投資的注意力集中到政治領域裏面來,將資金投向有希望的中國人民的政治團體,將資金用於中國徹底的政治體制改革裏面來,這樣的投資是明智的,是值得的,是效益豐厚的。

當今中國只有徹底解決政治體制的問題,其他的問題才能得到解決,政治體制改革的根本就是結束中共統治,走新三民主義之路,重建民主共和。

中國人民黨主席:文武

2012-5-11

———-

如何認清當今中共

中共現在正在召開十八大,這是中共最後一次分贓的大會,中共不可能再有十九大了。

中共十八明確提出,不走僵化封閉的老路,不走改旗易幟的邪路。就是不走文化大革命之路,不走現在西方的憲法民主之路。只走所謂的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道路。這個道路就是以馬列毛主義為根子,以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和科學發展觀為指導,以一切向錢看為目標的所謂中國特色的道路。其實就是一條黑道,一條死道。所實行的只是黑幫分贓主義。

在中共十八的報告中,儘管有發展經濟改善民生和反腐敗的內容。但全都是用來欺騙民眾的謊言,中共整體就是一個貪腐集團,反貪腐不反中共,就等於反毒品不反可卡因,不反鴉片一樣,完全是欺世的謊言。中共體系內無官不貪,無論中國人民創造了多少財富,也都被它們貪走了,有中共在就不可能有民生可言,中國人民不可能在堅持中共的領導下得到富足。

中共十八大的核心內容就是維護中共一黨統治絕不動搖,就是堅持中國共產黨的領導絕不動搖。

中共體制內派系林立,什麼團派,江派,太子黨,各種關係網,各種利益集團,為了爭權奪利明爭暗鬥,互不相讓,一方恨不得整死另外的一方。可是它們全都栓在中共這一根繩子上,它們無論怎麼鬥爭,它們鬥爭的底線就是中共政權不能倒,在中共政權不倒的前提下,它們之間互相嘶咬,互不相讓,在涉及到中共倒臺的問題上它們就攻守同盟,團結一致。

例如:政治體制改革的底線就是不能開放黨禁報禁,黨禁報禁一開,中共就倒臺,在人權問題上,不能公開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一公開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中共就倒臺。因為中共迫害法輪功犯下滔天大罪,一旦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公開暴光,中共就倒臺。

中共體制內可能也有些有良知的人,但是在良心與利益和權力面前他們一般都選擇了利益和權力,個別有遠見的一些人,可能想利用中共政權做些好事情,可能會利用中共政權做一些有利於人民的事情,這些人中的這些人甚至認為,中共政權不能倒臺,認為中國必須由中共來統治才能保持穩定,沒有中共的領導中國就會亂,中國就會陷於動亂。其實這是對中共和中國認識不清所致,中國人民愛好和平,中國民眾的主體是良民,現在欺負中國民眾的就是中共集團及其幫兇,中共政權倒臺了中國就穩定了,現在在中共的統治下,中國才是真正不穩定的,現在中國法制全無,黑幫當道,公平正義全無,各種天災人禍不斷,現在的中國才是真正的動亂之邦。相反解體了中共才能真正的穩定,中國人民才能真正的幸福。

中共已經不可能進行政治體制改革了,政治體制改革的核心就是結束中共一黨專政,結束共產黨在中國的領導地位,中共失去領導權,面臨的就是倒臺,馬上就會被清算。

中共內鬥的結果必然是越來越專政,越來越邪惡,因為中國人已經看清楚了中共邪惡的本性,中共已經欺騙不了中國人民了,中共要想在當今中國繼續其統治,就只能靠進一步的謊言,進一步強制才能暫時維持。

十八大新領導班子,就要產生了,但也不會有大的作為,因為中國的一切問題就是中共政權問題,只有中共政權倒臺,中國的其他問題才能解決。而新上來的領導班子的人,沒有人能夠站出來解體中共政權,中共新領導班子裏的人沒有有這個膽量和這個能力的人。他們內也許還會有有良心的人,那也只能在維護中共政權的前提下,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中共體系,已經完全失去自我更新、自我變革的能力了,中共體系已經完全墮落,完全腐化,完全邪惡,沒有任何更新重組的希望了。

中共體系內的個體,有些還有良知的人,如果認清了中共邪惡本質,可以做脫離中共,揭露中共邪惡的事情,中共體系內部個別有良心的人在參與到揭露中共邪惡的群體中來的人,這些站出來反對中共的人,還是能獲得新生的希望的。

由於中共內鬥殘酷無情,當中共內鬥激烈到無法調和的時候,這個時候中共有可能因為內鬥而倒臺。

中共政權無論因為什麼而倒臺,因為什麼形式而倒臺,中共快要倒臺了這是必然的,但是無論如何,沒有脫離中共的中共死黨,一定會遭到清算,人不清算它們,天也要清算這些罪人。(全文完)

2012-11-10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