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文薰:反共才有价值

【新唐人2012年10月18日讯】经常遇到一些畏惧中共的人,这些人可能是商人、艺人、学者甚至媒体记者或者还在学校的大学生,他们担心批评中共或支持中共打击迫害的对象,会给自己带来灾难。他们担心的灾难可能是经济利益的损失,或者失去前往中国的机会。

其实他们完全错了。反共有几种类型的人,一种是政治立场的反共,一种是人道立场反共,还有一种是经济立场的反共。

政治立场反共者,向来是中共努力统战的对象。反而是那些在政治立场上亲共的人,每每被利用完了就会被中共一脚踢开。看看台湾亲中的政客们近年来在中国接受到的待遇如江河日下,就可以明白这个道理。

经济立场的反共比较微妙。一般最常发生在各型的媒体。台湾的媒体除了极少数由政府经费支持(中央社、央广、公视),其余不论是平面媒体(报纸与杂志)或者广播电台与电视,以及这些媒体的电子版(通常是网站),全都是商业媒体,必须靠广告收益来支应开销。

很多人直觉以为只有那些亲中的台湾媒体才能从中共手中拿到好处,敢于报导中共各种问题的媒体,会被中共利用国家机器予以骚扰,失去许多商机。表面上看起来是这样,但从近日台湾壹传媒的转售事件可以证明一点,“反共是可以待价而沽的”。

因为计较几档广告收益而亲共,不只赔了信誉而且所得甚寡,可以说得不偿失。2012年的反旺中媒体运动就是明证。要搏就搏大的,不要怕反共,因为反共很有价值。黎智英反共所以值175亿台币!不反共,反而捧共,最后只会人财两失。

只有在人道立场上反共,才会让中共咬牙切齿。但是在人道立场上反共的人,本来就不怕中共这个纸老虎,中共的一切作为,只不过是铺成一道英雄的红地毯,一路打造了像达赖喇嘛、热比娅、高智晟等等数不清的“国际巨星”!这些国际巨星是真正的巨星,他们在苦难中成就了人生的无上价值。

反共才有价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