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車送毒耍噱頭 警破販毒集團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8月8日訊】(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8日電)台北市刑大今天表示,以陳姓男子為首的販毒集團,專在桃園一帶涉嫌賣毒,以純度高、跑車送達、隨傳隨到等噱頭,吸引購毒者,警方日前掌握情資前往逮13人,訊後送辦。

台北市刑警大隊偵三隊接獲線報,得知以陳男為首的販毒集團,專以桃園縣平鎮市一帶為據點,隨即會同信義、北投分局等單位組成專案小組查緝。

專案小組跟監埋伏多月,發現陳男等人出現在桃園縣龍潭鄉等處,見時機成熟,動員警力和憲兵共56人,前往現場逮人,當場逮捕陳男等13人。

市刑大偵三隊說,除逮捕陳男等人外,現場起出海洛因、安非他命、吸食器、電子磅秤、手機等證物。

警方說,追捕過程中,主嫌陳男得知行蹤遭掌握,企圖開送毒跑車衝撞偵防車,還上演甩尾逃命,過程中,陳男從車內丟出數包毒品,最後仍遭優勢警力逮捕。

警方今天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陳男等13人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