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迈阿密 跃上纽约联合广场

【新唐人2012年8月1日讯】7月31日,纽约市联合广场上,突然出现了几个大海般蔚蓝的游泳池,身材曼妙的比基尼女郎,正随着热情的音乐跳着热情的舞蹈。这是怎么一回事儿呢?一起去看看。

“我叫Karina,你好吗?”

热情的中文招呼,曾经在世界、全美及亚洲国标舞中获得过五次冠军的Karina Smirnoff,这位超级舞蹈明星,是应美国大迈阿密旅游会展局邀请,来为“It’s So Miami(它是如此的迈阿密)”活动造势的。

阳光、沙滩、美食……迈阿密人引以自豪的东西,都被搬到了联合广场。

大迈阿密旅游会展局副总裁Rolando Aedo:“我们将迈阿密的气息,搬了一点点到纽约来,让纽约人欣赏欣赏。”

那么“迈阿密”三个字,究竟有些什么内涵呢?

大迈阿密旅游会展局总裁William Talbert:“我们很特别,我们与众不同,在迈阿密,人人都可以做他们自己,那就叫‘如此的迈阿密’。”

国标舞冠军Karina Smirnoff:“在迈阿密,你出去玩时,可以去海滩,可以享受美妙的气候,美妙的音乐,参加舞会,这就叫‘它是如此的迈阿密’。”

纽约市民:“海滩,性感的小伙,美食佳肴。”

纽约市民:“海滩,美食、海水,一切都跟纽约不同。”

大迈阿密旅游会展局副总裁说,现在美国对中国游客的签证放松了,已经有航空公司在准备开通中国与迈阿密之间的直接航线,希望以后能吸引到更多的中国游客。

大迈阿密旅游会展局副总裁Rolando Aedo:“在不久的将来,就会有中国与迈阿密之间的直航飞机,一旦直飞线通了,来自中国的游客数量会直线上升。”

大迈阿密旅游会展局总裁也对迈阿密的旅游前景充满信心。

大迈阿密旅游会展局总裁William Talbert:“迈阿密气候宜人,民风淳厚,我们刚刚开通了一条新的通向城区的火车线,新文化中心,新的俱乐部,我们的沙滩和气候都棒极了,我们是国际旅游热点,当今世界最棒的地区之一。 ”

纽约市民:“我觉得棒极了,我希望能去迈阿密。”

“今天活动的宣传口号是:It’s so Miami,翻译成中文,就是‘它是如此的迈阿密’,这个被当作形容词用的‘迈阿密’到底意味着什么呢?也许您下次到迈阿密去的时候,就会得出自己的结论。”

新唐人记者曾铮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