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公开赛2轮 伍兹暂第3

【新唐人2012年7月21日讯】(中央社英格兰利森圣安尼斯20日路透电)美国选手史奈德克(Brandt Snedeker)和澳洲的史考特(Adam Scott)今天在英国公开赛持续拼夺首座大赛冠军,而前球王老虎伍兹如影随行,紧追在后。

史奈德克第2轮击出与史考特首轮相同的64杆,两轮缴130总杆,平赛史36洞最低杆纪录,史考特第2轮缴出67杆,两轮总杆以1杆之差暂列第2。

伍兹最后1洞从沙坑切球进洞,连2天收在67杆,两轮总杆134杆,落后史奈德克4杆,很有希望挑战生涯第15座、也是4年来首座大赛冠军。

世界排名第4的伍兹接下来将与22岁的丹麦选手欧里森(Thorbjorn Olesen)同组出赛,后者在第18洞22呎推杆抓博蒂,收在66杆,总杆落后伍兹1杆。

1999年冠军劳瑞(Paul Lawrie)、前美国公开赛冠军麦道威(Graeme McDowell)、美国选手库查(Matt Kuchar)和杜夫纳(Jason Dufner)及南非的艾肯(Thomas Aiken),同以136杆暂并列第5。

世界排名第1的唐纳(Luke Donald)两轮为负2杆的138杆,排名第2的麦克罗伊(Rory McIlroy)则是高标准杆2杆的142杆,世界排名第3的卫斯伍德(Lee Westwood)高于标准杆3杆。(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