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礼算伤害 犹太教回教都反弹

【新唐人2012年7月12日讯】(中央社台北12日电)德国地方法院裁定,基于宗教理由对男童行割礼构成身体伤害,促使欧洲犹太人和穆斯林团体联合起来捍卫割礼。

英国广播公司新闻网(BBC News)报导,这两个团体发布联合声明表示,割礼是他们宗教信仰的基本,并要求给予割礼法律保护。

德国科隆(Cologne)法院做出的这项裁决不适用于全国,同时遭以色列国会批评。

然而,德国医学会(Medical Association)已告知医师不要行割礼。

德国每年有数以千计的穆斯林和犹太男童行割礼。

这份罕见的联合声明由多个团体领导人签署,包括欧洲犹太教拉比中心(Rabbinical Centre of Europe)、欧洲犹太议会(European Jewish Parliament)、欧洲犹太协会(European Jewish Association)、德国的土耳其-伊斯兰宗教事务联盟(Turkish-Islamic Union for Religious Affairs)及布鲁塞尔伊斯兰中心(Islamic Center Brussels)。

声明说道:“我们认为这是公然侮辱我们基本宗教权和人权。”

“割礼是古老仪式,是我们个人信仰的基本,我们以最强烈措辞抗议这项裁决。”

“在这方面,我们将竭力捍卫我们的共同传统,并呼吁德国国会和所有政党赶快介入,让这项判决无效。”(译者:中央社张雅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