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瑞封王 乐施会获巨额赌金

【新唐人2012年7月9日讯】(中央社台北9日电)英国1名网球球迷近10年前下注,赌瑞士天王费德瑞(Roger Federer)会在温布顿网球赛(Wimbledon)捧回追平历史纪录的7座金杯,使乐施会(Oxfam)赢得10万英镑赌金。

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纽赖夫(Nick Newlife)2003年大胆下注1520英镑,以1赔66赔率赌费德瑞将在2019年前拿到7座温网冠军。

纽赖夫3年前去世,他在遗嘱中交代将赌票捐给慈善机构乐施会。乐施会负责人昨天观赛时欣喜不已,因为这项大胆赌注替他们赢得6位数赌金。

纽赖夫2009年以69之龄过世后,费德瑞去年在温网铩羽而归,使乐施会与奖金失之交臂。

然而,“英国希望”莫瑞(Andy Murray)在全英俱乐部(All England Club)球场吞败的痛苦,反而成了乐施会的快乐,因为这张赌票如今将让他们获得10万1840英镑捐款。

来自牛津郡(Oxfordshire)的纽赖夫没有家人和朋友,逝世后将他的财产全捐给乐施会,包括这张赌票。(译者:中央社张雅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