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血针筒卡旅馆床垫 美童遭扎

【新唐人2012年6月8日讯】(中央社西雅图7日路透电)美国1名9岁女童的母亲今天表示,女儿在华盛顿州旅馆房间意外遭遗留在床上且为他人使用过的针筒扎到,现在得接受爱滋病毒及肝炎定期追踪。

亚伯丁(Aberdeen)警方指出,由于无法判定针筒为何人所有,因此将这起意外列为医疗而非刑事案件。亚伯丁位于西雅图西南方约100英里处。

来自华盛顿的史密斯(Angie Smith)表示,全家人1日来到亚伯丁参加女子垒球竞赛,女儿艾蜜莉(Emily)右脚跟在旅馆房间内遭到外部沾有干掉血渍的针筒扎到。

史密斯说,女儿形容当时感觉像被蜜蜂扎到。

这支针筒卡在房间女孩双层床的床垫之间。史密斯并说,附近还发现1个塑胶袋与另1支针筒。

艾蜜莉的家人说,他们当晚就将艾蜜莉送医,并向警方报案。

艾蜜莉自此接受了爱滋病毒及肝炎血液检测,结果呈现阴性。不过她的母亲表示,医师嘱咐艾蜜莉应定期接受筛检,确认是否遭感染。(译者:中央社蔡佳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