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在堪培拉的演出圆满结束

【新唐人2012年4月19日讯】4月18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的两场演出圆满结束,观众们充满热情,掌声不断,除了感叹舞台上的精湛与完美之外,也表达了对中国现状的关注。下面请看新唐人记者倩雅在堪培拉的报导。

摄影工作者Louise and Elizabeth :“喔、喔、喔!太美妙了!我们不停地重复说,这太神圣了,服饰很辉煌,舞蹈优美,背景壮观,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乐团的演奏就像魔术师一样,我太喜欢了。”

工程师Matthew Honey word :“我非常喜欢这个画面,以及那些舞蹈,我也能感觉到一些政治的信息,它引导观众去思考目前正在中国发生的事情。”

来自中国的海伦女士说,当她看到演出中的一些情节时,想起了她的外祖父和外祖母,他们曾经也是因为信仰遭到监禁和迫害。

澳洲国防部科学家海伦:“也没有练过法轮功,对法轮功也不是很了解,但有一点我们都知道,就是说,为了信仰坐牢受迫害,甚至失去生命,这钟事发生在今天,是人类文明的悲哀。”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堪培拉的演出已经圆满结束了,明天他们将启程去新西兰继续他们的澳纽巡回。

新唐人记者倩雅堪培拉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