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在堪培拉的演出圓滿結束

【新唐人2012年4月19日訊】4月18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大利亞首都堪培拉的兩場演出圓滿結束,觀衆們充滿熱情,掌聲不斷,除了感歎舞臺上的精湛與完美之外,也表達了對中國現狀的關注。下面請看新唐人記者倩雅在堪培拉的報導。

攝影工作者Louise and Elizabeth :“喔、喔、喔!太美妙了!我們不停地重復說,這太神聖了,服飾很輝煌,舞蹈優美,背景壯觀,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樂團的演奏就像魔術師一樣,我太喜歡了。”

工程師Matthew Honey word :“我非常喜歡這個畫面,以及那些舞蹈,我也能感覺到一些政治的信息,它引導觀衆去思考目前正在中國發生的事情。”

來自中國的海倫女士說,當她看到演出中的一些情節時,想起了她的外祖父和外祖母,他們曾經也是因爲信仰遭到監禁和迫害。

澳洲國防部科學家海倫:“也沒有練過法輪功,對法輪功也不是很了解,但有一點我們都知道,就是說,爲了信仰坐牢受迫害,甚至失去生命,這鐘事發生在今天,是人類文明的悲哀。”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堪培拉的演出已經圓滿結束了,明天他們將啓程去新西蘭繼續他們的澳紐巡迴。

新唐人記者倩雅堪培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