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卡尔加里落幕 观众感到神在唤醒

【新唐人2012年4月11日讯】4月9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结束了在卡尔加里的最后一场演出。有的观众陶醉于神韵天幕的视觉效果和编舞;而有人则说,从歌唱家们的演唱中感受到神在唤醒人们。

演出已经结束,文迪还沉醉于神韵天幕展现出的神奇视觉效果。

地质学家文迪:“当佛祖将孙悟空从手掌心扔回到舞台上,孙悟空又从舞台上突然蹦出来,真是棒极了!这是我感到最有意思的部分,我现在还在想,到底是怎么实现的。”

而安德鲁最喜欢的是晚会的编舞和色彩的运用。

工程师安德鲁:“展现出了中国文化、舞蹈风格,看到今晚演出的编排和鲜艳的色彩,真是很美。”

第二次观看神韵的诺瓦,对演出中正义战胜邪恶的故事印象深刻。

珠宝销售商诺瓦:“那个故事令我陶醉,关于善恶的较量,正义终将战胜邪恶。这很好的展现出来,唤醒人们。”

她说,唤醒人们的还有神韵的歌声,因为那是神的赐予。

珠宝销售商诺瓦:“我喜欢那些歌词,歌唱家们所表达的含义,在我看来,这来自圣洁的神,来自天国。我们只是关注可以拥有什么,而忘记了在我们所处的环境,看这样的演出,其实是一种唤醒。”

圆满完成了卡尔加里的三场演出,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将前往埃德蒙顿,在接下来的两天上演两场神韵晚会。

新唐人记者嘉蔓卡尔加里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