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卡爾加里落幕 觀眾感到神在喚醒

【新唐人2012年4月11日訊】4月9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結束了在卡爾加里的最後一場演出。有的觀眾陶醉於神韻天幕的視覺效果和編舞;而有人則說,從歌唱家們的演唱中感受到神在喚醒人們。

演出已經結束,文迪還沉醉於神韻天幕展現出的神奇視覺效果。

地質學家文迪:「當佛祖將孫悟空從手掌心扔回到舞臺上,孫悟空又從舞臺上突然蹦出來,真是棒極了!這是我感到最有意思的部分,我現在還在想,到底是怎麼實現的。」

而安德魯最喜歡的是晚會的編舞和色彩的運用。

工程師安德魯:「展現出了中國文化、舞蹈風格,看到今晚演出的編排和鮮豔的色彩,真是很美。」

第二次觀看神韻的諾瓦,對演出中正義戰勝邪惡的故事印象深刻。

珠寶銷售商諾瓦:「那個故事令我陶醉,關於善惡的較量,正義終將戰勝邪惡。這很好的展現出來,喚醒人們。」

她說,喚醒人們的還有神韻的歌聲,因為那是神的賜予。

珠寶銷售商諾瓦:「我喜歡那些歌詞,歌唱家們所表達的含義,在我看來,這來自聖潔的神,來自天國。我們只是關注可以擁有甚麼,而忘記了在我們所處的環境,看這樣的演出,其實是一種喚醒。」

圓滿完成了卡爾加里的三場演出,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將前往埃德蒙頓,在接下來的兩天上演兩場神韻晚會。

新唐人記者嘉蔓卡爾加里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