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赃车拒盘查 撞电杆被捕

【新唐人2012年3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江俊亮嘉义市29日电)嘉义市1名窃车嫌疑人在警方盘查时,因吸食强力胶发作,驾驶赃车疯狂逃逸,不仅撞伤警员,造成警用机车损坏,还将电杆撞断成3节,警方追逐5、6公里后,才将他逮捕。

嘉义市警察局保安队今天表示,保安队4名警员昨晚10时10分许,在嘉义市西区嘉农新村停车场内,发现1名34岁的王姓男子坐在1辆自用小客车驾驶座内,行迹非常可疑。

警方于是以“M-POLICE”警用电脑查询,发现车辆已报失窃,于是上前盘查。不料,王嫌看到警方趋前,立即驾车加速逃逸,警方除了进行追捕之外,并通报勤务中心及线上警网支援拦截。

支援警力在民生南路、杭州三街口进行拦截时,王嫌竟开车加速冲撞警方,造成警用机车龙骨断裂,所幸员警适时闪避,仅受轻伤。

警方一直追到八掌溪防汛道路北侧,因王嫌撞断路旁电杆,造成电杆断成3节,赃车毁坏,才被警方逮捕到案,全案依窃盗等罪嫌移送法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