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总经理: 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神韵

【新唐人2012年3月19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柏林的第二场演出圆满结束。各界人士纷至沓来,观众们为神韵在短短的时间内以完美的中国古典舞的形式展现的中国五千年博大精深的历史画卷所震撼,他们希望所有的人都能来看神韵。

保健品公司总经理马罗纳听一个柏林的朋友介绍神韵演出,特意从波兰赶到柏林。

保健品公司总经理马罗纳:“太壮观了!这样的演出我从没看到过,我之前听说神韵,但是现场经历,像置身在童话世界里,实在令人难以想像的激动人心。一个字,令人难以置信,我无法形容,这些艺术家们演出很新奇,整个演出很和谐,如同进入童话世界。”

医药公司总经理Weidemann :“中国古典舞毫无疑问是中国的一项文化遗产,绝对不容忽视。”

销售经理德莱聂尔:“整个作曲令我陶醉,伴随完美的舞蹈,还有这种舞台的表现形式我从来没有见过,色彩瑰丽,演员从天幕里飞到舞台上,天幕背景色彩与舞台演员服装的搭配那么和谐,(神韵)对我来说是一次绝美的经历,单从视觉和音响效果方面就值得推荐每个人都来看。”

新唐人记者瑶慧、朱娣德国柏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