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總經理: 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新唐人2012年3月19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柏林的第二場演出圓滿結束。各界人士紛至沓來,觀眾們為神韻在短短的時間內以完美的中國古典舞的形式展現的中國五千年博大精深的歷史畫卷所震撼,他们希望所有的人都能來看神韻。

保健品公司總經理馬羅納聽一個柏林的朋友介紹神韻演出,特意從波蘭趕到柏林。

保健品公司總經理馬羅納:「太壯觀了!這樣的演出我從沒看到過,我之前聽說神韻,但是現場經歷,像置身在童話世界裡,實在令人難以想像的激動人心。一個字,令人難以置信,我無法形容,這些藝術家們演出很新奇,整個演出很和諧,如同進入童話世界。」

醫藥公司總經理Weidemann :「中國古典舞毫無疑問是中國的一項文化遺產,絕對不容忽視。」

銷售經理德萊聶爾:「整個作曲令我陶醉,伴隨完美的舞蹈,還有這種舞臺的表現形式我從來沒有見過,色彩瑰麗,演員從天幕裡飛到舞臺上,天幕背景色彩與舞臺演員服裝的搭配那麼和諧,(神韻)對我來說是一次絕美的經歷,單從視覺和音響效果方面就值得推薦每個人都來看。」

新唐人記者瑤慧、朱娣德國柏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