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軍涉嫌參與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2月17日訊】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2012年2月16日發表最新調查報告:《錦州市公安局“現場 心理研究中心”涉嫌參與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報告》。

本報告提供追查國際對遼寧省錦州市公安局“現場心理研究中心”的調查結果,“現場心理研究中心”主任王立軍(中共重慶市副市長、原重慶市公安局長、原錦州市公安局長)主持的“現場心理研究中心”涉嫌參與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和活人人體試驗。證據表明這種駭人聽聞的群體滅絕犯罪在中共體制的保護下還在繼續進行。這是人類社會絕對不能容忍的。

追查國際提請國際社會立即行動起來,制止並徹查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的群體滅絕迫害!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電話:1-347-448-5790;

傳真:1-347-402-1444;

郵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

網址: http://zhuichaguoji.org

附:

《王立軍涉嫌參與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

http://world.edoors.com/s1RFzRF0j2btUxrlzUgDF3Q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