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演员:从未看过这么美的演出

【新唐人2012年2月6日讯】2月4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温哥华的演出吸引了很多舞蹈界的专业人士,无论是资深舞蹈家,还是年轻的舞蹈演员,都从晚会中有所收获,并感叹一生都没看过这么美丽的演出。请看本台记者李云翔的报导。

印度古典舞学校校长尼米:“1974年,我成立了自己的舞蹈学校,我制作了很多的演出。”

长期从事印度古典舞教学和演出制作的尼米,对神韵赞不绝口。

印度古典舞学校校长尼米:“我一生从未看过这么美丽的演出,而只要有演出来我都会去看。天幕和服饰交相辉映,绝对值得一看,我认为所有的人都应该来看神韵。”

尼米创作的多个演出也曾在伊丽莎白女皇剧院上演,她说神韵的方方面面都堪称完美。

印度古典舞学校校长尼米:“晚会的制作实在是太好了!舞蹈是都那么的美丽,非常值得一看,因为晚会的各个方面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浑然天成。”

而一些年轻的舞蹈演员,则从神韵晚会中得到激励。

舞蹈演员蒂娜:“各种各样的弹跳,演员们展现的技巧,他们讲述的故事,真是令人惊叹。给了我很大,很大的激励。”

舞蹈演员维多利亚:“给了我极大的激励,看演出时我就想,我也要成为和她们一样的舞蹈演员。”

神韵舞蹈演员们的高超技巧,更是给她们带来深深的震撼。

舞蹈演员维多利亚:“如果你看他们的脚,你会觉得……,这需要20年的功力,完全不可思议。”

舞蹈演员蒂娜:“我多么希望我也能达到他们那样弹跳的高度,而我已经非常努力了,可想而知他们付出的心血。”

本周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温哥华还有最后一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李云翔温哥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