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演員:從未看過這麼美的演出

【新唐人2012年2月6日訊】2月4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溫哥華的演出吸引了很多舞蹈界的專業人士,無論是資深舞蹈家,還是年輕的舞蹈演員,都從晚會中有所收穫,並感嘆一生都沒看過這麼美麗的演出。請看本臺記者李雲翔的報導。

印度古典舞學校校長尼米:“1974年,我成立了自己的舞蹈學校,我製作了很多的演出。”

長期從事印度古典舞教學和演出製作的尼米,對神韻讚不絕口。

印度古典舞學校校長尼米:“我一生從未看過這麼美麗的演出,而只要有演出來我都會去看。天幕和服飾交相輝映,絕對值得一看,我認為所有的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尼米創作的多個演出也曾在伊麗莎白女皇劇院上演,她說神韻的方方面面都堪稱完美。

印度古典舞學校校長尼米:“晚會的製作實在是太好了!舞蹈是都那麼的美麗,非常值得一看,因為晚會的各個方面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渾然天成。”

而一些年輕的舞蹈演員,則從神韻晚會中得到激勵。

舞蹈演員蒂娜:“各種各樣的彈跳,演員們展現的技巧,他們講述的故事,真是令人驚嘆。給了我很大,很大的激勵。”

舞蹈演員維多利亞:“給了我極大的激勵,看演出時我就想,我也要成為和她們一樣的舞蹈演員。”

神韻舞蹈演員們的高超技巧,更是給她們帶來深深的震撼。

舞蹈演員維多利亞:“如果你看他們的腳,你會覺得……,這需要20年的功力,完全不可思議。”

舞蹈演員蒂娜:“我多麼希望我也能達到他們那樣彈跳的高度,而我已經非常努力了,可想而知他們付出的心血。”

本週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溫哥華還有最後一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李雲翔溫哥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