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多角度体味神韵之内涵

【新唐人2012年2月2日讯】五千年中华文明历史的画卷随着神韵演出在舞台上再现。观赏高超绝伦的中国古典舞,恢弘大气的服饰背景,让奥古斯塔观众惊叹之余,更是从中体会出对传统的敬仰、对信念的支持及对神佛信仰的重要。

退休教育工作者芭芭拉女士说,如神韵这样梦幻般美丽的演出她从未看到过。

退休教育工作者芭芭拉女士:“神韵晚会太棒了,太美了。音乐美妙,服装精美,表演超凡。”

阿曼多和兄弟家人四口来看神韵,他喜欢神韵的每个节目。

美国银行商务网络工程师阿曼多·里瓦拉“简直是太棒了。非常好,能在这里看到中国文化。我最喜欢的是结合电脑化的天幕设计来讲故事的舞蹈。色彩非常具有戏剧性,非常丰富多彩,非常鲜亮。到目前为止,每一个节目我都喜爱。”

信息科技技术人员米奇•威尔斯先生则从演出中体会到,演出是那么优雅与信念十足。他认为应该支持他们对信念的追求。

信息科技技术人员米奇•威尔斯:“信仰,如果你想看一看不同传统的东西,他们都始终有一个信仰做基础。我们需要支持他,而不是失去他。”

圣经教师瑞亚•兰吉尔对神韵精神内涵十分向往,她认为中国神传的文化和圣经中的许多传说是非常相似的。

圣经教师瑞亚•兰吉尔:“以前我不知道中国文化是非常的优雅,非常谦卑和美丽,而且非常专注于对真理的追求和向往。对圣王和主神的信仰和传说。我也相信,真相是非常重要的。”

房地产经销商阿兰•斯密斯周五才在亚特兰大看完神韵接着又赶到奥古斯塔来看。他难掩内心的激动。

房地产经销商阿兰•斯密斯:“这是我第二次看到神韵。周五,在亚特兰大刚看过,我无法用言语来形容,她是如此的神圣,男子舞使人精神振奋,女子舞如此优雅,让人禁不住落泪。”

新唐人记者毕倩、岳磊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