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多角度體味神韻之內涵

【新唐人2012年2月2日訊】五千年中華文明歷史的畫卷隨著神韻演出在舞臺上再現。觀賞高超絕倫的中國古典舞,恢弘大氣的服飾背景,讓奧古斯塔觀眾驚嘆之餘,更是從中體會出對傳統的敬仰、對信念的支持及對神佛信仰的重要。

退休教育工作者芭芭拉女士說,如神韻這樣夢幻般美麗的演出她從未看到過。

退休教育工作者芭芭拉女士:「神韻晚會太棒了,太美了。音樂美妙,服裝精美,表演超凡。」

阿曼多和兄弟家人四口來看神韻,他喜歡神韻的每個節目。

美國銀行商務網絡工程師阿曼多·里瓦拉「簡直是太棒了。非常好,能在這裡看到中國文化。我最喜歡的是結合電腦化的天幕設計來講故事的舞蹈。色彩非常具有戲劇性,非常豐富多彩,非常鮮亮。到目前為止,每一個節目我都喜愛。」

信息科技技術人員米奇•威爾斯先生則從演出中體會到,演出是那麼優雅與信念十足。他認為應該支持他們對信念的追求。

信息科技技術人員米奇•威爾斯:「信仰,如果你想看一看不同傳統的東西,他們都始終有一個信仰做基礎。我們需要支持他,而不是失去他。」

聖經教師瑞亞•蘭吉爾對神韻精神內涵十分嚮往,她認為中國神傳的文化和聖經中的許多傳說是非常相似的。

聖經教師瑞亞•蘭吉爾:「以前我不知道中國文化是非常的優雅,非常謙卑和美麗,而且非常專注於對真理的追求和嚮往。對聖王和主神的信仰和傳說。我也相信,真相是非常重要的。」

房地產經銷商阿蘭•斯密斯週五才在亞特蘭大看完神韻接著又趕到奧古斯塔來看。他難掩內心的激動。

房地產經銷商阿蘭•斯密斯:「這是我第二次看到神韻。週五,在亞特蘭大剛看過,我無法用言語來形容,她是如此的神聖,男子舞使人精神振奮,女子舞如此優雅,讓人禁不住落淚。」

新唐人記者畢倩、岳磊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