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萨斯观众:神韵精美绝伦

【新唐人2012年2月2日讯】再来看一下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的情况。1月31日晚在美国中部堪萨斯城音乐厅上演了一场神韵晚会。观看演出的堪萨斯民众无论是否到过中国,当晚他们都享受了一次精彩的古老文化之旅。聼一聼他们怎么说。

工程师毛里斯•史密斯:“很棒的晚会,很棒,很精彩!我希望说,我去过香港、中国部分地区,我以为我们看过这样的演出,但是没有与这个比拟的,这台晚会太棒了!”

医师玛丽莲:“晚会很精彩!舞蹈非常好。服装太美了!我们非常喜欢!我们去过中国,也看过舞蹈,但这台是最杰出的。”

Fred Weems虽然是飞行员,但他从来没有去过中国,这是他第一次享受古典文化之旅。

飞行员安和平:“我非常喜欢!这是我第一次接触这样的艺术团,我喜欢芭蕾、音乐,这台晚会太棒了。”

演员艾默里•亨德森:“这是我的生日礼物。”

国际艺术画廊老板迪苛茜•亨德森:“我感到舞蹈的激动人心,和演员的投入。”

记者问:“作为艺术家,你怎么看服装?”

迪苛茜•亨德森:“服装很美。色彩斑斓。”

工程师毛里斯•史密斯:“我感到晚会的艺术造诣引人入胜。”

平时喜欢唱歌的会计师奥黛丽•利比少茨,在报税的繁忙季节观看了神韵,她说:“中国文化气息融汇贯通,太美了,精美绝伦!”

出演堪萨斯神韵晚会的是神韵国际艺术团和乐团。他们的下一站是犹他州的Park City。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晓玫、林冲堪萨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