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薩斯觀衆:神韻精美絕倫

【新唐人2012年2月2日訊】再來看一下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情況。1月31日晚在美國中部堪薩斯城音樂廳上演了一場神韻晚會。觀看演出的堪薩斯民衆無論是否到過中國,當晚他們都享受了一次精彩的古老文化之旅。聼一聼他們怎麽說。

工程師毛里斯•史密斯:“很棒的晚會,很棒,很精彩!我希望說,我去過香港、中國部分地區,我以爲我們看過這樣的演出,但是沒有與這個比擬的,這台晚會太棒了!”

醫師瑪麗蓮:“晚會很精彩!舞蹈非常好。服裝太美了!我們非常喜歡!我們去過中國,也看過舞蹈,但這台是最傑出的。”

Fred Weems雖然是飛行員,但他從來沒有去過中國,這是他第一次享受古典文化之旅。

飛行員安和平:“我非常喜歡!這是我第一次接觸這樣的藝術團,我喜歡芭蕾、音樂,這台晚會太棒了。”

演員艾默里•亨德森:“這是我的生日禮物。”

國際藝術畫廊老闆迪苛茜•亨德森:“我感到舞蹈的激動人心,和演員的投入。”

記者問:“作爲藝術家,你怎麽看服裝?”

迪苛茜•亨德森:“服裝很美。色彩斑斕。”

工程師毛里斯•史密斯:“我感到晚會的藝術造詣引人入勝。”

平時喜歡唱歌的會計師奧黛麗•利比少茨,在報稅的繁忙季節觀看了神韻,她說:“中國文化氣息融匯貫通,太美了,精美絕倫!”

出演堪薩斯神韻晚會的是神韻國際藝術團和樂團。他們的下一站是猶他州的Park City。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楊曉玫、林沖堪薩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