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圣地亚哥圆满落幕 场场爆满

【新唐人2012年1月25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圣地亚哥的演出,已于1月22日圆满落幕,一连五场的演出场场爆满。圣地亚哥观众惊叹于美妙的演出,更赞叹神韵给人们带来的精神提升。请看报导。

销售丽仁•西奇:“有些事情是无法用语言解释的,你必须亲身去体验。(神韵)向你展现了人生的意义,也提醒我们每个人都向往和平,和谐共处。”

公司主管艾玛•加思曼:“我最喜欢的部分是独奏(二胡)和歌唱部分,歌词很优美,表达了神、意识,让我升华到一个新的境界。”

化学家亨利•卡司塔尼多:“(演出)表现了天堂,以及如何能去天堂,这个讯息很神圣,很平和,但是强烈。我会建议大家亲自来看演出,亲身体验这种感觉,这个演出带给我们的真正的感受。”

银行经理白亚尼•安尼扎:“音乐很美,演出很美,她把我整个人都吸引住了。我无可言表,只有惊叹和‘哇’ ,我能感受到演员们的热情和全身心的投入,棒极了!”

摄影师杰弗里•西卡夫:“这场演出很有精神内涵,展现了道德和廉正气节,还有生命最重要的是什么,还有自由。演出真的令我很感动,我的感受很多,一流的演出,舞蹈、歌曲都太不可思议了。”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王惠平美国圣地亚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