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聖地亞哥圓滿落幕 場場爆滿

【新唐人2012年1月25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聖地亞哥的演出,已於1月22日圓滿落幕,一連五場的演出場場爆滿。聖地亞哥觀眾驚嘆於美妙的演出,更讚嘆神韻給人們帶來的精神提升。請看報導。

銷售麗仁•西奇:「有些事情是無法用語言解釋的,你必須親身去體驗。(神韻)向你展現了人生的意義,也提醒我們每個人都嚮往和平,和諧共處。」

公司主管艾瑪•加思曼:「我最喜歡的部分是獨奏(二胡)和歌唱部分,歌詞很優美,表達了神、意識,讓我升華到一個新的境界。」

化學家亨利•卡司塔尼多:「(演出)表現了天堂,以及如何能去天堂,這個訊息很神聖,很平和,但是強烈。我會建議大家親自來看演出,親身體驗這種感覺,這個演出帶給我們的真正的感受。」

銀行經理白亞尼•安尼扎:「音樂很美,演出很美,她把我整個人都吸引住了。我無可言表,只有驚嘆和『哇』 ,我能感受到演員們的熱情和全身心的投入,棒極了!」

攝影師傑弗里•西卡夫:「這場演出很有精神內涵,展現了道德和廉正氣節,還有生命最重要的是甚麼,還有自由。演出真的令我很感動,我的感受很多,一流的演出,舞蹈、歌曲都太不可思議了。」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王惠平美國聖地亞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