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作歌手:有幸观神韵 仿佛处仙境

【新唐人2012年1月23日讯】亚当•史密斯是一位年轻的创作型歌手,他七岁时自学并开始弹奏钢琴,音乐创作是他很喜爱并感觉轻松自然的事。他表示神韵的演出让他仿佛置身天堂

亚当•史密斯今天与几位好友特别远从350英哩的凤凰城飞到南加州欣赏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

创作歌手亚当•史密斯:“我爱这演出,是很神奇的经历,整场演出让我彷若置身天堂,绝对值得。我们远从凤凰城来看。”

史密斯会作词作曲,能从楼上观赏到神韵交响乐团的完美演出让他感到特别兴奋。

亚当•史密斯:“有时我会忘记是现场演奏,现场的音乐是如此优美。往下看到交响乐团,不敢相信他们就在我眼前演奏。神韵交响乐团真是不同凡响。很开心听到传统中国乐器的现场演奏,歌唱家的声乐演出真令我兴奋感动。”

他表示有机会观赏神韵的观众是非常幸运的。

亚当•史密斯:“服饰令人叹为观止,还有绚丽的色彩、优雅的动作。能欣赏神韵的独特演出真是一种享受。这是你到任何地方都看不到的。”

新唐人记者王惠平、黄文华美国圣地亚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