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歌手:有幸觀神韻 彷彿處仙境

【新唐人2012年1月23日訊】亞當•史密斯是一位年輕的創作型歌手,他七歲時自學並開始彈奏鋼琴,音樂創作是他很喜愛並感覺輕鬆自然的事。他表示神韻的演出讓他彷彿置身天堂

亞當•史密斯今天與幾位好友特別遠從350英哩的鳳凰城飛到南加州欣賞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

創作歌手亞當•史密斯:「我愛這演出,是很神奇的經歷,整場演出讓我彷若置身天堂,絕對值得。我們遠從鳳凰城來看。」

史密斯會作詞作曲,能從樓上觀賞到神韻交響樂團的完美演出讓他感到特別興奮。

亞當•史密斯:「有時我會忘記是現場演奏,現場的音樂是如此優美。往下看到交響樂團,不敢相信他們就在我眼前演奏。神韻交響樂團真是不同凡響。很開心聽到傳統中國樂器的現場演奏,歌唱家的聲樂演出真令我興奮感動。」

他表示有機會觀賞神韻的觀眾是非常幸運的。

亞當•史密斯:「服飾令人歎為觀止,還有絢麗的色彩、優雅的動作。能欣賞神韻的獨特演出真是一種享受。這是你到任何地方都看不到的。」

新唐人記者王惠平、黃文華美國聖地亞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