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销售经理﹕愿神韵在中国上演

【新唐人2012年1月22日讯】玛丽·贝赛拉是拉丁美洲最大的大众媒体公司Televisa在圣地亚哥的销售部经理,在看完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圣地亚哥的第二场演出后表示,神韵的演出富有教育意义,充满了希望,她期盼神韵能够早日在中国上演。

电视台销售经理玛丽·贝赛拉:“非常有教育意义,看了演出之后,让我更想学习中国文化。演出传递的信息非常正面,充满希望。希望有一天能够在中国看到这个演出,这是我的心愿。”

玛丽·贝赛拉表示整场演出都很精彩。

电视台销售经理玛丽·贝赛拉:“(手绢舞中)手的协调令人惊叹。歌唱表演时我们能看到歌词,理解歌中的故事和情感,这很棒﹗”

最后,玛丽建议父母们应该带孩子来看神韵

电视台销售经理玛丽·贝赛拉:“如果你有机会的话,很值得,而且要带上你的小孩。我带来了我七岁的女儿,我感到很欣慰当我看每个节目都让她兴奋不已,所以你应该给你的孩子这样的文化体验。真的,带他们来,带他们来是值得的。”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王惠平美国圣地亚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