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銷售經理﹕願神韻在中國上演

【新唐人2012年1月22日訊】瑪麗·貝賽拉是拉丁美洲最大的大眾媒體公司Televisa在聖地亞哥的銷售部經理,在看完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聖地亞哥的第二場演出後表示,神韻的演出富有教育意義,充滿了希望,她期盼神韻能夠早日在中國上演。

電視臺銷售經理瑪麗·貝賽拉:「非常有教育意義,看了演出之後,讓我更想學習中國文化。演出傳遞的信息非常正面,充滿希望。希望有一天能夠在中國看到這個演出,這是我的心願。」

瑪麗·貝賽拉表示整場演出都很精彩。

電視臺銷售經理瑪麗·貝賽拉:「(手絹舞中)手的協調令人驚嘆。歌唱表演時我們能看到歌詞,理解歌中的故事和情感,這很棒﹗」

最後,瑪麗建議父母們應該帶孩子來看神韻

電視臺銷售經理瑪麗·貝賽拉:「如果你有機會的話,很值得,而且要帶上你的小孩。我帶來了我七歲的女兒,我感到很欣慰當我看每個節目都讓她興奮不已,所以你應該給你的孩子這樣的文化體驗。真的,帶他們來,帶他們來是值得的。」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王惠平美國聖地亞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