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营利组织负责人: 我想拥抱神韵每个人

【新唐人2012年1月22日讯】恰多•幕尼黑来自西班牙,曾经是非营利组织的负责人,这是她第二次观赏神韵演出。她不仅被神韵精彩的演出,优美的弦律,和正面的内涵所吸引,她还希望他(她)们能永远不停的带来这样高水准的演出。请看来自圣地亚哥的报导。

退休非营利组织负责人恰多•幕尼黑:“(神韵演出的) 每一个细节都精彩无比,配合得天衣无缝,舞蹈编舞精彩绝伦,服装的用色巧夺天工,能来这裹看演出真是太美妙了,太美妙了。而(神韵) 所传达的信息是如此的正面,太美了,太美了,太美了(神韵所传达的是) 一种祥和,相信神,未来,天堂的存在,所有的演诉员都散发着这种精神,并相信有更高的境界的生命在上面等着我们,太美了。”

恰多•幕尼黑表示,神韵的演出令她非常感动,如果有机会,希望能拥抱每一个神韵舞蹈演员。

退休非营利组织负责人恰多•幕尼黑:“如果我有机会见到神韵舞蹈演员,我会拥抱他(她) 们每一个人,我会真心的祝贺他(她) 们,我要告诉他(她) 们:他(她) 们真的让我很感动,当你在观赏表演时,他(她) 们所传达的信息和内涵能穿透你的身心。请一定代我恭贺他(她) 们,并代我表达:他(她) 们太优秀了,我真希望他(她) 们能永远不停的带给我们这样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圣地亚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