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營利組織負責人: 我想擁抱神韻每個人

【新唐人2012年1月22日訊】恰多•幕尼黑來自西班牙,曾經是非營利組織的負責人,這是她第二次觀賞神韻演出。她不僅被神韻精彩的演出,優美的弦律,和正面的內涵所吸引,她還希望他(她)們能永遠不停的帶來這樣高水準的演出。請看來自聖地亞哥的報導。

退休非營利組織負責人恰多•幕尼黑:「(神韻演出的) 每一個細節都精彩無比,配合得天衣無縫,舞蹈編舞精彩絕倫,服裝的用色巧奪天工,能來這裹看演出真是太美妙了,太美妙了。而(神韻) 所傳達的信息是如此的正面,太美了,太美了,太美了(神韻所傳達的是) 一種祥和,相信神,未來,天堂的存在,所有的演訴員都散發著這種精神,並相信有更高的境界的生命在上面等著我們,太美了。」

恰多•幕尼黑表示,神韻的演出令她非常感動,如果有機會,希望能擁抱每一個神韻舞蹈演員。

退休非營利組織負責人恰多•幕尼黑:「如果我有機會見到神韻舞蹈演員,我會擁抱他(她) 們每一個人,我會真心的祝賀他(她) 們,我要告訴他(她) 們:他(她) 們真的讓我很感動,當你在觀賞表演時,他(她) 們所傳達的信息和內涵能穿透你的身心。請一定代我恭賀他(她) 們,並代我表達:他(她) 們太優秀了,我真希望他(她) 們能永遠不停的帶給我們這樣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聖地亞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