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城主流观神韵 见识艺术最高境界

【新唐人2012年1月12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于加拿大科技重镇——双子城基奇纳-滑铁卢的两场演出,于1月11日晚圆满落幕,双子城的主流人士表示,神韵让他们见识了什么是艺术的的最高境界。

加拿大国会议员斯蒂芬•伍德沃斯:“这个演出是最好的,我绝对推荐。”

民间舞蹈教师卡门•考布恩:“绝对值五百块钱一张票,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神韵。”

舞台剧制作人兼演员琼•吉伯森:“绝对值得来看!值回票价!”

2012年全新神韵节目不仅让双子城的观众见识了艺术的最高境界,也让她们用尽了所有的形容词来表达内心的仰慕。

民间舞蹈教师卡门•考布恩:“我认为神韵精彩绝伦!超乎意料!美不胜收!极具创意!仙境神韵!不仅仅是单纯的娱乐,而且极富教育意义!给人启悟!我彻底倾倒了,找不出更好的形容词来形容了。”

观众还惊叹于中国古典舞的表现力和赋予变化的舞蹈编排。

芭蕾舞演员艾普尔•菲尔波兹:“演出中很多群舞,整场演出每个人一直配合默契,令人惊叹! 这种群舞的编排极具挑战性。我也喜欢群舞中有领舞的对比,非常细腻。”

观看神韵也唤起了华裔对中华文化的眷恋。

公司业主温鸣凤:“我爱极了,就像一趟神奇之旅,重温儿时熟悉的神话传奇,而且是在三维动画的舞台上如此生动的表演出来。我的最爱是孙悟空的节目,看到他臣服于如来佛,真是太妙了!”

加拿大国会议员斯蒂芬•伍德沃斯:“我们有时只会在梦中梦到自己飞起来了,而这些演员们真的在舞台上飞起来了,实际上这些梦幻般的场景背后是无数的练习、系统的训练和伟大的艺术。这令我敬佩。”

很多观众还看到了神韵超越艺术层面的价值。

舞台剧制作人兼演员琼•吉伯森:“演出让我们了解,这世界还有很多精神层面的东西,地球上还有更高层的生命,人们应该更加互相关爱。”

视觉艺术家莱特:“这个演出富含精神层面的内涵。这是在其他演出中看不到的,这给当今纷乱的世界带来希望。”

公司业主温鸣凤:“演出的主题是为正义而战,而这会受到神佛的佑护。”

两天的完美演出,再次给加国高科技重镇基奇纳-滑铁卢的观众留下美好的回忆,而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又将连夜赶往加东巡回演出的第五站多伦多,于明晚开始4天5场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基奇纳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