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城主流觀神韻 見識藝術最高境界

【新唐人2012年1月12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於加拿大科技重鎮——雙子城基奇納-滑鐵盧的兩場演出,於1月11日晚圓滿落幕,雙子城的主流人士表示,神韻讓他們見識了甚麼是藝術的的最高境界。

加拿大國會議員斯蒂芬•伍德沃斯:「這個演出是最好的,我絕對推薦。」

民間舞蹈教師卡門•考布恩:「絕對值五百塊錢一張票,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舞臺劇製作人兼演員瓊•吉伯森:「絕對值得來看!值回票價!」

2012年全新神韻節目不僅讓雙子城的觀眾見識了藝術的最高境界,也讓她們用盡了所有的形容詞來表達內心的仰慕。

民間舞蹈教師卡門•考布恩:「我認為神韻精彩絕倫!超乎意料!美不勝收!極具創意!仙境神韻!不僅僅是單純的娛樂,而且極富教育意義!給人啟悟!我徹底傾倒了,找不出更好的形容詞來形容了。」

觀眾還驚嘆於中國古典舞的表現力和賦予變化的舞蹈編排。

芭蕾舞演員艾普爾•菲爾波茲:「演出中很多群舞,整場演出每個人一直配合默契,令人驚嘆! 這種群舞的編排極具挑戰性。我也喜歡群舞中有領舞的對比,非常細膩。」

觀看神韻也喚起了華裔對中華文化的眷戀。

公司業主溫鳴鳳:「我愛極了,就像一趟神奇之旅,重溫兒時熟悉的神話傳奇,而且是在三維動畫的舞臺上如此生動的表演出來。我的最愛是孫悟空的節目,看到他臣服於如來佛,真是太妙了!」

加拿大國會議員斯蒂芬•伍德沃斯:「我們有時只會在夢中夢到自己飛起來了,而這些演員們真的在舞臺上飛起來了,實際上這些夢幻般的場景背後是無數的練習、系統的訓練和偉大的藝術。這令我敬佩。」

很多觀眾還看到了神韻超越藝術層面的價值。

舞臺劇製作人兼演員瓊•吉伯森:「演出讓我們了解,這世界還有很多精神層面的東西,地球上還有更高層的生命,人們應該更加互相關愛。」

視覺藝術家萊特:「這個演出富含精神層面的內涵。這是在其他演出中看不到的,這給當今紛亂的世界帶來希望。」

公司業主溫鳴鳳:「演出的主題是為正義而戰,而這會受到神佛的佑護。」

兩天的完美演出,再次給加國高科技重鎮基奇納-滑鐵盧的觀眾留下美好的回憶,而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又將連夜趕往加東巡迴演出的第五站多倫多,於明晚開始4天5場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基奇納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