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魁北克省议员:现代社会需要神韵

【新唐人2012年1月6日讯】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蒙特利尔的第一场演出,加拿大魁北克省省议员波贺耶难掩内心的喜悦和惊叹。她表示神韵传递的信息正是现代社会所需要的。

波贺耶说看神韵就像在欣赏一幅幅美丽的画作。

加拿大魁北克省省议员卡罗尔·波贺耶:“那么多演员在舞台上,却完全协调一致,那么超凡出奇的典雅,那么壮观恢弘的气势,我觉得今晚的演出太美了。”

而令她惊叹的还有天幕与舞台的完美融合。

加拿大魁北克省省议员卡罗尔·波贺耶:“这种技术真的不同凡响,人物出现在天幕上,然后降临到达舞台,太妙了,技术高超,非常美的画面,甚至还会动,那些人物就这样降临到舞台上,第一次还真是惊讶,不过马上就习惯了,太神奇了!”

节目的编排更加引人入胜。

加拿大魁北克省省议员卡罗尔·波贺耶:“每个节目都自成一体,各有千秋。无论是(舞蹈中)和尚的幽默还是两位女高音歌唱家,真是非常杰出的歌唱家。”

她认为在现今充满变迁的世界,神韵所传递出的美好信息尤其重要。

加拿大魁北克省省议员卡罗尔·波贺耶:“非常平和,非常祥和,我体会到演出传达出和平,共同分享的信息,还有与神有关的信息,我感到在节日期间得到这样的信息真是非常美好。”

她感谢神韵让魁北克人走进中华文化,她说会推荐更多的朋友来欣赏这场艺术的盛宴。

新唐人记者史青加拿大蒙特利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