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三谢幕 神韵首场热翻蒙特利尔

【新唐人2012年1月6日讯】1月5日,加拿大蒙特利尔的观众以融化冰雪般的热情迎来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连续4天的演出,第一场就一票难求。第六年莅临北美小巴黎,神韵已经成为蒙城主流的最爱。

星期四晚的梅桑纳芙剧院内座无虚席。两个半小时的表演当中,每一个节目观众们都报以雷鸣般的掌声。演员们最后谢幕三次。神韵纯美的展现和高超的艺术性,彻底征服了蒙特利尔这座艺术之都。

加拿大魁北克省省议员吉•乐凯尔:“太美妙了,让人眼前一亮,色彩非常美丽,非常专业的演出,我推荐所有人有机会都应该来看这场秀。”

蒙特利尔时装设计师安妮•哈希纳:“(服装)质料极具动感,色彩明亮绚丽,我找不到任何瑕疵,一切都那么美不胜收。”

剧院老戏迷工程管理米歇尔•雷瓦亨MBA:“我看过无数演出,神韵是最好的。音乐绝对精彩,男女舞蹈演员都技巧高超,舞蹈编排非常杰出,我最最喜欢的是舞台布景及天幕技术,演出将天幕和舞蹈完美结合。”

除了惊叹于神韵完美的艺术性,观众们还从一个个展现不同朝代、不同民族及地域的节目中,领悟到中国传统文化的精神。

心理治疗师露塔•韦斯特雷克:“我看不到个人主义,而是大家彼此关爱共同承担。”

医生维奥莱特•赫嘉兹:“演出中的舞蹈表现了自然,我们看到了雪花,然后春天来了。非常美妙,舞蹈体现与自然的联系,美极了。”

而喜好各异的观众都能从神韵演出中得到满足。

大公司化学工程师赫尔曼•罗滕伯格:“我印象最深的是演出的优雅。我通常不喜欢男子舞蹈,但神韵出色极了!”

神韵已经成为蒙特利尔主流人士的最爱。

加拿大魁北克省省议员吉•乐凯尔:“我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演出在视觉和听觉上都是一场飨宴,非常惬意,我想我会再来体验这种美妙经历。”

新唐人记者秋旻加拿大蒙特利尔报导。